113 先進單位(1/3)

2000年即將過去,還有一天便是新的一年。


la市要為這一年的發展做出總結,年度先進單位的評選便是其中一項工作。


因為今年大力發展互聯網產業,下半年又舉辦了全國性的互聯網會議,la市裏的先進單位給互聯網民企留出了兩個名額。


據說,其中一個是阿裏巴巴,另一個就是最近頗為折騰的掛號網。


而這兩個名額裏又會有一個送申浙省的年度先進單位。


柳洋洋在拿著報名表於寒風中佇立路口等待時發誓,她絕對不會告訴方卓“由市送省”的消息。


昨天鬼使神差的答應來這裏填表,今天刻意踩著點遲到了兩分鍾。


可結果……


對方遲到的更狠!


十五分鍾過去了,姓方的連個鬼影都沒見到!


下午六點半,方卓騎著騎行車姍姍來遲。


他滿頭大汗的停在柳洋洋麵前,連聲抱歉道:“不好意思啊,洋姐姐,公司好忙,臨時有事牽絆住。”


柳洋洋覺得長發被冷風吹得飄拂的形象不太好,可還沒挽住頭發,這家夥就冒了出來,她麵無表情的說道:“遲到半個小時。”


方卓擦了把汗:“遲到總比不到強。”


明明遲到,明明是無賴的辯解,可這話又仿佛對應著他上回放的鴿子,柳洋洋這麽想,頓了頓才說道:“快點填表吧,我明天就要交了。”


“你帶筆了嗎?”方卓問道,“匆匆騎車出來,我忘帶了。”


重點不是忘帶,而是匆匆。


柳洋洋翻了下包,尷尬的發現自己出來時隻想著遲到兩分鍾,也忘記帶筆。


“我看那邊路上新開了家星巴克,好像進入國內沒多久,咱們嚐嚐去,那裏應該有筆。”方卓剛才騎來的路上看到星巴克還有點驚奇,沒想到它是這麽早就進入華夏市場。


柳洋洋沉默著往方卓指的方向走。


方卓嘿然,騎著車慢悠悠的跟在旁邊,他也沒再說話。


等到進了星巴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