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飛快發展(1/3)

方卓對於順利接洽二附院工作中遇見的張毅副科長沒留下什麽印象,從一開始,他對接的就是李如意科長的姐姐——李萬事。


隻是,二附院不像是一附院有領導和院長打招呼,先前的進展比較緩慢。


現在,專項研究會一結束,考慮到李如意科長的為人和相處都不錯,盡管很多醫院開始同時催促,方卓還是決定先把浙醫二附院打通。


至於洋姐姐嘛,方卓有點摸不著頭腦,倒不是不明白她生氣的原因,而是沒弄懂她為什麽沒有這點城府,雖說是個科員,可好歹也在市委秘二科做事。


這種地方,察言觀色和胸有城府基本算必備技能,洋姐姐何以如此輕鬆就破防?


你來口是心非,我來個言不由衷,大家彼此切磋切磋才是想象中的畫麵啊。


方卓心裏藏了點疑惑,但密集的工作很快就讓他顧不上這個,必須集中精力安排不同的內容。


比如,電腦和打印機的采購。


一附院這邊是自家墊錢,拿發票到醫院裏報銷,可這存在一個墊資成本,方卓便想直接讓其它醫院和電腦品牌商聯係,可好幾家醫院都非要比擬一附院的待遇……


好吧,如果這能稱之為待遇的話。


方卓想辦法商量了幾回,醫院方麵莫名的堅持,他也隻好大手一揮的同意。


“或許,這是醫院裏有人想給上點眼色看看?單是機器就要不少錢呢。”虞紅對這件事給了個不負責任的猜測,如果不是有紅杉的投資,光這個錢就得卡住不少進度。


“不用糾結,墊資就墊資,咱現在這是沒錢,有錢的話直接把機器讚助給醫院。”方卓很冷靜,沒在意這個事,也沒試圖去找什麽蛛絲馬跡。


紅杉投錢是幹嘛的?不就是用來解決公司發展中碰見的事!


能用錢解決的事反而最輕鬆。


“裘市長能拉著衛生局的領導和醫院領導幫我們開綠燈,這種小事沒法開口。你要做的就是采購耐用的機器,要有正規的售後渠道。一切以咱們的鋪設為第一任務。”


“好。”


虞紅覺得自己需要學習老板身上的優點,盡管他有時不正經,但他很多時候又能毫不猶豫的做出決定,有著承擔責任的勇氣。


如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