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小事(1/3)

柳洋洋沉默的回到家裏。


今的夜晚格外冷啊。


“洋洋回來這麽早?不是打電話和同事吃飯晚點回來嗎?”廚房裏的母親薛燕妮聽見開門聲,探頭看了看,大聲問道。


“同事有事。”柳洋洋簡短的答道,放下包,脫掉精心選擇鞋跟高度的高跟鞋,換了雙軟綿綿的拖鞋。


薛燕妮縮回廚房,鍋勺聲重新響了起來。


柳洋洋換身衣服,坐到沙發上打開了電視,皺著眉頭看起來。


她很難自己現在是什麽心情。


可能是有點沮喪。


“你爸的朋友隨禮吃酒席去了。”


片刻之後,薛燕妮端著兩碟菜放在茶幾上,又端出米粥和饅頭,坐在了女兒的旁邊。


柳洋洋這才問道:“什麽酒席?他朋友的孩子結婚?”


“不是,你爸朋友的孫子滿月酒。”薛燕妮著這話,看了女兒一眼。


柳洋洋裝沒看著,隨手換了個本地新聞頻道,她的工作決定著必須多看看這些內容。


薛燕妮吃著菜,一會聊起哪個朋友有孫子,一會聊起隔壁誰的孩子都二婚了。


柳洋洋麵無表情的聽著,可沒過一會,新聞頻道裏忽然放出市領導召開互聯網產業座談會的場麵,其中閃過一個很燦爛的笑臉。


“淦。”柳洋洋鬱悶了一句。


“什麽?”薛燕妮沒聽清。


“我有點幹。”柳洋洋指了指饅頭。


“幹就喝粥啊,你是不是傻,你就和你爸一樣是個死腦筋。”薛燕妮由女及父,咳了一聲,終於進入正題,“昨,我單位同事介紹了一個在醫院裏工作的夥子,正好明你休假,一起吃個飯。”


薛燕妮見女兒不話,老生常談道:“你也老大不,看看別人,孩子都能打醬油了。”


“好。”柳洋洋歎了一口氣,“明去哪吃?”


薛燕妮一愣,準備好的一大堆辭都沒用上,高興的道:“我等下打個電話問問,聽你李姨,人家家庭條件不錯,父母都是醫院裏退下來的,模樣很好,年輕不大。”


“好好好,都隨你。”柳洋洋興致不高,關掉電視,拿起手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