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起航(1/3)

臨安的專項研究會隻是市委工作中的一個小小會議。


甚至,裘迪壓根都沒喊記者,沒打算把這個當作什麽宣傳的點。


但,這對掛號網來說是一次巨大的突破。


掛號網在廬州開展的第一單業務,董事長跑醫院超市裏暗搓搓的詢問送禮路子,市場總監來回兩趟裝瘋賣傻,技術總監又和董事長打著中科大的名義才算弄出來一個試點項目。


何其費事?


在這之後,廬州的第二家合作醫院是找科大的老師才有關係人脈,而後續跑出來的醫院合作,願意簽正式合同的隻是少數,上線的兩家三甲醫院都沒有蓋章簽約。


可以說,掛號網在方卓口中言之鑿鑿展現給風投給臨安領導看的根基,完全就是沙子上的城堡,輕易就能被摧毀。


蓋因,掛號網在廬州完全沒有得到行政上的認可,各大醫院的醫療資源很難被一家剛成立的互聯網民企撬動。


臨安這裏就不同了。


主持信息化建設工作的裘迪副市長有這個意願,掛號網得到的待遇和廬州相比就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直屬領導、醫院院長、宣傳媒介,這些全都唾手可得。


而直到今天,掛號網終於有了正式的官方背書,得以打通和各家醫院合作的渠道。


這天晚上,方卓爽約了。


他完全忘記了還和柳洋洋秘書有個晚飯之約,還是拉著虞紅坐在馬路牙子上聊未來發展接到她有些生氣的電話時才想起來這件事。


“這下完了,你把你洋姐姐得罪死了吧?”虞紅不自覺的有些幸災樂禍。


猛男撓頭,確實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糙,這種事怎麽是自己能做出來的?人家柳洋洋可是秘書二科一朵花啊!


虞紅繼續嘲笑道:“怎麽樣,電話被人掛了吧?還敢老實向她承認你忘了?你還向哪找個這樣的好姐姐?”


方卓幽幽歎氣,看了眼笑著的虞紅,說道:“沒事,沒了洋姐姐,我這旁邊不也正坐著一個好姐姐呢。”


虞紅笑容僵了一下,好姐姐竟是我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