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燒錢之始(中)(1/3)

周六,上午。


方卓到了浙大一附院先見李如意科長,再找到了院長王亞軍。


他之前和這位院長通過一次電話,可半個多月乃至掛號網已經上線一附院的情況下都沒見到過本人。


托專項研究會的福,方卓先親眼目睹了院長的真容。


“方總,年少有為啊。”


王亞軍的氣質和醫院不太搭,更近似於這些見過的領導。


方卓的第一印象一閃而過,雙手握上去,熱情的道:“王院長,特別感謝您和醫院對我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王亞軍儒雅一笑,挺著貌似三月懷胎的肚子坐下,打起了官腔:“信息化是發展趨勢,我們和市裏的步調當然要一致,甚至,我覺得步子可以再大一點嘛。”


方卓心裏的本能反應不是驚喜,而是奇怪。


王亞軍繼續道:“昨晚上武主任還和我聊聊到今的這個會議,我們都認為浙一院有信心有能力有必要成為醫院信息化建設的排頭兵。”


方卓回以沉默的微笑,原來武主任那邊已經溝通好了。


旁邊的李如意科長幫腔道:“對,昨我聽方總,他在會上還向市領導介紹了咱們醫院的工作進展,這很好呀。”


王亞軍聞言,熱情更高漲,從醫院的建設開始聊起近些年的發展。


方卓隻好當了一回捧哏。


“是嗎?那發展的真好。”


“謔,比我們廬州強!”


“哎,王院長功不可沒呐!”


要不是下午還有一場會,方卓覺得王院長能一直聊下去。


上午十點半,一場的提前溝通結束,李如意和方卓一起從院長辦公室出來。


“好嘛,王院長可真能。”方卓微微吐槽。


李如意笑道:“明他很滿意,這是好事。”


“還是謝謝李哥。”方卓對這位科長是真心感謝,這種程度簡直和廬州一附院的那位張凱兵科長不相上下。


如果可以的話,他願意再多湊湊這種幹實事的科長,一起義結金蘭。


“沒事,客氣啥。”李如意自知道托普集團的風波後就覺得有些揣摩不透這位年輕人,但交好是沒問題的,“最近什麽時候有空到家吃飯去,我和你嫂子了你們掛號網的事,她就想見見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