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燒錢之始(上)(1/3)

“回來了?怎麽樣?還好吧?”


虞紅在掛號網駐臨安辦事處剛審閱了一份新入職員工的資料就瞧見老板邊打電話邊走過來。


“啊?”


方卓麵對熱切的三連問有點恍惚,唔,虞好乖啊。


他顧左右而言它:“虞,你的摩托呢?我覺得你騎摩托很帥啊。”


虞紅不解:“嗯?在廬州啊,是帥,不然我騎它幹什麽?”


“你有沒有覺得騎上摩托特別顯腿長?”方卓鄭重其事的探討起來。


虞紅蹙眉,單刀直入的問道:“你是在不正經嗎?”


“沒有,沒有,我就剛才路上見到一輛很酷的摩托車,顏色很好看。”方卓收起自己的不正經,回答最開始的問題,“今不是還好,是很好,是太好了。”


方卓強調道:“是蕪湖,起飛!”


“嗚呼?”虞紅被老板的情緒感染,高興的問道,“真有這麽起飛麽?”


“那可不,我高興的在心裏還作詩呢。”方卓笑道,“我提了和醫院的接洽,明下午還有個醫院和部門領導的專項研究會,嗯,還能便宜的在報紙上打廣告,但這是事。”


咦?這家夥能作什麽順口溜?


虞紅避過這個點,問道:“也就是,明下午還有個會才能定下來?”


咦?虞居然不問問我的詩嗎?


方卓有些遺憾的答道:“對,要有衛生局的領導參與研究。不過,像浙大一附院,它的直屬單位並不是衛生局而是省裏的衛生廳,但醫院就在市裏嘛,都得給麵子的,咱們這個有現成的合作例子,問題不大。”


他想了想,又補了一句:“而且,有時候衛生局裏的局長、副局就兼任醫院的領導職務,這也是醫療領域不好接洽的原因。”


“這回因為裘市長想推進臨安的工作,我們把握住這個機會,爭取能做出來一個不錯的效果。臨安是省會城市,集中了浙省絕大部分優秀的醫療資源,把這邊做好,以後去其它地方都相對好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