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一幕(1/2)

時隔一天,方卓果然接到柳洋洋經過她努力而給自己獲取了名額的電話。


至於到底是不是如她所說的那樣,方卓是不會深究介懷的,他為了表示感謝還約了周六一起吃個晚飯。


LA市互聯網產業座談會定在周五上午,通知和開會僅僅間隔兩天。


雖然這一趟是衝著給領導提提困難去的,可方卓左想右想還是拿著生產力做了一份PPT以表示誠意,這玩意現在屬於相當時髦的那種。


等到了周五,方卓第一次來到臨安的市政府大樓。


產業座談會是在會議室召開,方卓找到地方看到媒體記者正在架設機器,他立即意識到這次座談會的宣傳意義可能比想象中還要多一些。


會議室裏已經坐著的是一家成立沒多久的互聯網安全公司,另外4家名單上的企業代表人還沒到。


方卓和這家網盾企業的副總寒暄了幾句之後又看見柳洋洋秘書便又一頓聊。


上午九點半,等到會議室裏坐滿了人,裘副市長和規劃辦主任武家明以及另一位不認識的領導才姍姍來遲。


企業代表嚴陣以待,媒體記者蓄勢待發,領導們麵帶微笑。


臨安互聯網產業座談會便開始了。


座談會談什麽呢?


裘迪市長發言,談及互聯網發展的意義和大勢,然後話鋒一轉,強調互聯網企業要腳踏實地,不要弄虛作假,最後又聊到了互聯網產業在臨安的發展規劃和配套政策。


市長講話完畢,另一位領導也聊了聊政策,他主要是補充一些具體的方針辦法。


如此如此,才終於到了方卓期盼已久的環節。


敬愛的裘市長和藹的笑道:“互聯網是新興產業,在座的又是臨安備受關注的公司,你們日常工作中有什麽困難,或者說希望我們怎麽幫助你們,都可以提一提,不要拘束。”


方卓精神一振,那我可就不拘束了。


他做了一個動作來吸引裘市長的視線,掀開自己帶來的的IBM筆記本。


裘迪直接點名道:“方總今天是有備而來啊。”


方卓笑了笑,說道:“我們掛號網剛到臨安開展工作,正是需要領導們指導的時候,筆記本上我有做了一些在臨安的工作進展匯報。”


裘迪一聽,印象大好,他揮揮手:“方總,你說,我們聽。”


他又回頭向秘書支使道:“把咱們的投影儀打開。”


方卓覺得很讚,一番連接之後放出一晚成果的PPT,裏麵有一些對LA市醫院數據的統計分析,也有憑借印象對廬州工作的小小總結。


簡潔的文字配上餅狀圖、柱狀圖、折線圖,還有來自虞美女的配色審視,乍一看相當亮眼,也和另外幾家企業形成鮮明的對比。


裘迪一邊聽一邊在心裏感歎,這才是幹實事的人呐,哪像宋孺華那個王八蛋盡說虛的,還是小方工作做得紮實。


副市長對宋孺華念念不忘。


“目前,我們正在臨安本地招聘業務員用作下麵市、縣的宣傳工作,另外,像搜狐、網易也在積極的洽談線上廣告。”方卓侃侃而談,“著名的導航網站hao1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