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名額(1/2)

“托普吹出了一個美麗的泡沫,利用資本進行精心的編織,地方政府、股市股民、業界生態,三者皆輸。”


“宋孺華拿到川省的福利政策,猶如脫韁的野馬在華夏大地上奔騰,他玩弄著概念來攫取利益,也必將被利益裹挾,不斷奔向理性的深淵。”


砰!


裘迪狠狠的把報紙拍在了辦公桌上。


他沒看完新聞,但猜也能猜出來是說什麽。


一想著這樣一個人居然被自己邀請來臨安做勞什子軟件園,一想到自己親手倒酒讓他賦詩,裘迪心裏就有一團憤怒且難堪的火焰在燃燒。


裘迪盯著桌麵上一動不動的報紙,咬牙低聲:“膽大包天,膽大包天!”


一場騙局對他主持的臨安發展互聯網產業工作無異於潑了一盆涼水,尤其,這件事已經在市委班子裏通過氣。


不過,好在“幾乎落實”和“已經落實”還是不同的,這可比其它地方政府要好多了。


裘迪這麽一想,心裏獲得不少安慰。


他控製了一會情緒,伸手拿過座機撥了個號。


很快,秘二科的柳洋洋輕輕敲門進來。


“小柳,安排組織個市內互聯網產業座談會。”裘迪臉上看不出半點生氣的情緒,緩緩說道,“再讓新聞科的小萬注意聯絡媒體報道。”


柳洋洋應下來,問了一句:“那我就邀請十個企業的代表?”


裘迪餘光瞥見報紙,心裏又是一陣煩惱,他沉吟道:“貴精不貴多,邀請五個就行。”


柳洋洋點點頭,知道舉辦這個座談會的目的是什麽。


她剛要離開,心裏一動,鬼使神差的多問一句:“昨天我看科裏有人嚐試用了一附院的網上掛號,要不要邀請掛號網的負責人?”


“可以,那就六個吧。”裘迪有點意外,網上掛號這麽快就可以用了麽?


柳洋洋離開辦公室,輕輕關上門。


她先通知了市委宣傳部新聞科的同事,然後開始逐一邀請LA市內的互聯網企業。


阿裏得邀請,它今年剛拿到大筆融資。


網易在臨安的研究院得邀請,這是個上市企業。


搜狐得邀請,它在臨安的是搜狐焦點分公司,本身就有采訪性質,有助於這次座談會的線上宣傳,要領會領導意思嘛。


再來兩個,網盾科技是個新公司,凱旋谘詢是裘市長朋友的公司。


至於掛號網。


柳洋洋一直等到下班才撥通方卓的電話。


“喂,方總啊。”


“哎,洋姐姐,我發現你是屢教不改,你一喊我方總,我心裏就慌,喊我小方呐。”方卓的聲音從電話裏傳來,他和柳洋洋算是比較熟,說話也帶著熱情和隨意。


柳洋洋不自覺露出一絲笑容:“小方呐,你不是老問我裘市長什麽時候有空麽?”


“是啊,洋姐姐,我們掛號網在臨安正大力招聘人手,想著讓領導指導執導工作。”方卓笑道,“可裘市長最近好像很忙。”


“小方啊,也虧你叫了好幾聲姐,最近市裏要舉行一個互聯網產業座談會,裘市長會出席,可能就五六個名額。”柳洋洋認真的說道,“我努力幫你爭取爭取。”


“啊?那可真是謝謝洋姐姐了。”方卓驚喜的說道。


柳洋洋又說道:“但不能打包票,我隻能說盡量,名單估計明天能確定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