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一個泡沫的破滅 上(1/3)

“方卓,你說應該怎麽打電話?就用這個公用電話嗎?”


虞紅決心已定,也不磨嘰。


方卓沉吟道:“剛才去電腦店的路上我反複考慮了這個電話應該怎麽打,如果出於更安全的方式,我們應該立即坐車、坐飛機去其他城市打公用電話。”


“可宋孺華的動作太特麽快了,隻一個晚上,他就讓人去醫院,我怕遲則生變。”


“對方接到電話,如果想查,能查出來是臨安打過去的,可既然你是內部人的口吻,宋孺華在臨安,你也在臨安,還算合理。”


“即便,退一萬步說,最終被鄭組長知道是我們幹的,他應該也能原諒我們這種老實生意人的迫不得已。”


虞紅強忍著“呸”自己老板的衝動。


因為,她好像要第二次配合方卓的歪門邪道了。


“那打吧,我就按紙上的東西來說嗎?”虞紅站到電話亭裏,又憂慮道,“這裏是不是離你剛才買IC卡的商店有點近?萬一老板記得你的樣子呢?”


“沒事,我剛才注意著他的視線呢,半低著頭,問題不大。”方卓既是安慰虞紅,也是安慰自己。


“來吧,一起聽著,你看應該怎麽說,我怕他忽然問問題,我答不上來,這材料是你寫的,你知道從哪裏說起。”虞紅思慮著說道。


方卓點點頭,拿出諾基亞,找到鄭丹銳的號碼。


虞紅插入IC電話卡,一邊撥號,一邊問了最後一個問題:“這個鄭組長也需要時間調查吧?要是宋孺華先在臨安這邊搞出個概念新聞怎麽辦?”


“我感覺鄭組長和老裘的關係不錯,應該不會看著他踩坑,但具體兩人是什麽樣的交情,我也不知道。”方卓思考過這個問題。


你感覺……你判斷……你特麽……


虞紅心裏爆了句粗,耳邊已然能聽見電話撥通的等待聲。


她緩慢呼吸,盡量放鬆,指了指話筒,示意方卓靠近點聽。


公用電話亭就這麽大空間,方卓站進來再試圖一起聽話筒,兩人的臉便貼得很近,但都來不及顧忌什麽,因為,電話通了。


“喂?”一個低沉的男聲從話筒裏傳來,正是推廣應用小組組長鄭丹銳的聲音。


虞紅咽了口唾沫,刻意有點含糊的說道:“是鄭組長嗎?我想向您反應我們托普集團存在的一些問題,有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