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說服(1/2)

“虞姐,聊著呢?”


方卓樂嗬嗬的找到可愛的市場總監,這也就是就熟不就生嘛。


虞紅沒搭理,裝作沒聽見。


方卓掃了一眼,公司的三位同事格外懂事的作鳥獸散,消失在醫院的茫茫人海中。


“虞姐,我是有件事想讓你……”方卓認真的說道。


“別介啊,方大總裁,什麽虞姐不虞姐,我就一普通員工。”虞紅撇撇嘴,“哪輪得到您喊我姐啊?”


方卓微微搖頭,找人幫忙還不端正態度,這種事他堂堂男子漢做不出來!


“虞姐,現在真有……”方卓收起了笑容,強調道。


虞紅打斷:“能有什麽重要的事找我?我就一看電影都要被批準的普通人而已。”


“虞姐,這邊人多,咱出去說。”方卓往外挪了兩步。


虞紅站在原地不動:“憑啥聽你的?人家周辛都有筆記本,我憑啥看個電影都得被欺負?”


方卓幹脆的說道:“你想有,那也得出來才能有啊,站這裏有什麽用。”


十五分鍾後……


虞紅站在電腦專賣店,扯了扯方卓的胳膊,弱弱的說道:“那個,我開玩笑的,不用買,不用買,浪費。”


方卓搖頭不語,這次這個店可以用POS機還挺方便。


他把自己的銀行卡遞給收銀台。


“哎,哎,不好意思。”虞紅眼疾手快,一把搶過,點頭哈腰的對收銀員連聲抱歉,急切道,“方卓,有什麽事你直接說啊!”


方卓把自己的銀行卡從虞總監手裏拽出來,重新遞給收銀員,然後按住總監的肩膀,說道:“虞姐,有件事關係到我們網站的生死存亡。”


虞紅驚了:“你該不會做了什麽違法亂紀的事想讓我替你蹲吧?”


“怎麽可能?”方卓否認,他轉身輸入了密碼,拿到發票,又拎起IBM的包遞給虞總監,“走,出去說。”


虞紅愣愣的抱著電腦包,一路小跑的跟在後麵。


“小虞啊,今天我們得冒個險。”方卓走到外麵,觀察了一下便繼續往東。


虞紅一呆,“虞姐”體驗卡過期了?


她有些不安的說道:“我現在把筆記本還給你,不冒險,行不?”


方卓無視這話,說道:“昨天晚上吃飯,飯桌上碰見一位大鱷,我簡單聊了下掛號網,他今天上午就派人到一附院找院長談合作,也要做這方麵了。”


“什麽?”虞紅驚愕,“什麽大鱷?昨晚吃飯,今天上午挖牆腳?這什麽人啊?”


“宋孺華聽過麽?托普的老大,今年上榜福布斯的人,他不是要挖牆腳,他這樣的動作是要直接毀掉我們掛號網。”方卓嚴肅認真。


然後,他趁著虞紅思考的功夫迅速從路邊商店買了張公用電話亭的IC卡。


“我好像有點印象,托普集團,就是那個炎黃在線嘛。”虞紅記得有看過炎黃在線的廣告,她慎重的說道,“確實,如果和這樣的集團競爭,我們劣勢很大,他們有錢有人有關係。”


方卓搖搖頭:“有這個層麵,但我不是說這個,你如果詳細了解過宋孺華就會知道他現在喜歡玩的是資本遊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