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居心不良(1/3)

掛號網盈利預期關你屁事?


能不能收費和你一個福布斯富豪有甚麽關係?


未不未必可行是你說了算嗎?


特麽的,有些事就算是真的也不能說出來!你知不知道!


方卓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


俗話說,斷人財路如殺人父母,你說這話可是要負責的!


方卓這一瞬間幾乎就想拽著宋孺華去他荒蕪的軟件園看一看,可下一瞬間又冷靜了下來,這說的都是預期,你有嘴,我也有嘴。


“事實上,宋老師,我們在廬州有進行小範圍的嚐試,別看我們名為掛號網,其實也附加了其它功能。”方卓沉穩的開口,一點不顯慌亂。


宋孺華來了興趣,他剛才隻是本能的一個判斷而已。


“我們在廬州做得久一點,比較成熟,三甲醫院的合作關係也很不錯。”方卓先稍微介紹背景,“我們在實際考察中發現醫院的病理報告單經常讓病人兩地來回跑,近的有鄉下來城裏,遠的有從省那頭跑到這頭。”


他繼續說道:“倒不是醫院非要折騰病人,隻是他們免疫組化之類的病理檢測需要過程,這才造成中間的精力、金錢浪費。”


“我們發現這個事後廣泛的谘詢了院方、病人的意見,這種延遲出具的病理報告可以由我們第三方收取一定費用,免去他們來回折騰的苦惱。”


“這個是全憑自願,已經試運行一陣,解決了不少問題。”


方卓半真半假,用真實例子虛擬運行,果真唬住宋孺華,轉移了老騙子的注意力。


“噢?”宋孺華自斟自飲,思考片刻,稱讚道,“能解決問題是很好的。”


方卓連忙加深影響,說道:“紅杉資本很看好我們的發展,天使輪也就一晚上的決定,未來一年會融一輪,我們會加快發展,爭取兩到三年上市。”


主座的裘市長笑道:“小方,步子要走穩一點,現在就開始考慮上市的事了啊。”


宋孺華卻是擺手,他對上市這個詞很敏感。


憑借“托普軟件園”的這個概念,公司利用川長征做殼,僅僅4個月就把它的股價從每股6元抬升到每股24元,高達400%的漲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