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誌得意滿(1/3)

西湖築佇立在湖邊,風景極好。


方卓上回來這裏滿是欣喜,這回提前得知另一位客人的身份後就有些不上來的複雜感。


起來,上輩子還在學校的時候他就經常聽宋孺華這個名字,因為,000年的時候福布斯把他列為大陸富豪前五十中的第45位,風光無限。


同時,宋孺華早在90年就被電子科技大學破格提拔為副教授,由學入商,自詡儒商。


當然,他也風光不了太久。


要論行騙,方卓比起這一位可真是巫見大巫,但騙得太多、吹得太大,總是在最後難以收場,這一點不論在以前還是未來都有事跡證明。


方卓下了車,沒和柳洋洋太多,簡單道別後就舉步上樓。


依舊是上回臨窗的包廂,這裏似乎是裘市長的專屬位置。


“方來了啊,坐。”


包廂裏已經有坐著的若幹人,裘迪市長滿麵春風,招呼了一聲,又給在座的人介紹道:“這是掛號網的方卓方總,很不錯的青年企業家。”


他向憨厚笑著的方卓介紹旁座戴眼鏡的微胖男人,問道:“方,知道這是誰嗎?”


方卓搖頭。


裘迪笑道:“這位是托普董事長宋孺華老師,他可是商界的老前輩,你要多向人家請教。”


宋孺華在方卓進來的時候打量了一眼,嗬嗬笑道:“我看出來了,裘市長今喊我來就是見識臨安的青年企業家,想把我拍倒在沙灘上。”


方卓微微掃了眼,裘市長這邊坐著的人果然都頗為年輕,而且都是男的,宋孺華旁邊則就坐著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略施粉黛,容貌上佳。


裘迪因為這次托普軟件園的可能落戶,心情很好,這是臨安互聯網產業的又一筆政績啊。


他大笑道:“當老師的就是‘蠟炬成灰淚始幹’,更何況你宋老師宋教授,要真是人在沙灘,那豈不是求仁得仁?”


宋孺華微笑,看起來很有風度。


旁邊的年輕女人嬌聲道:“哎呀,你們怎麽一會沙灘一會得仁,裘市長,我們來這是要一起進步才對。”


女人的聲音有些甜膩,可“進步”之詞既指托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