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標配(1/2)

方卓往家裏座機打的電話沒通,隻能十分遺憾的記住臨安的新聞頻道,免得以後和老媽炫耀時沒有出處。


他是真沒想到這個互聯網發展論壇會議到現在還有宣傳,哦對,當時登台前還蹭到記者的采訪,那個是什麽媒體來著?


方卓記不太清了,但這樣看來,這方麵的宣傳肯定還有不少渠道。


“你電話拿來,我給薇薇打個,讓她知道她的學生有多出息。”


虞紅打斷方卓的思緒,拿過手機打通蘇薇家裏的電話。


然而,廬州那邊的電視卻收不到臨安本地的頻道,蘇薇無緣目睹老板的英姿,隻能又一次聽了遍口述。


“看來,繼ibm之後,我們公司應該再添一台攝影機。”方卓誌得意滿,“這個新聞不知道有沒有重播,誒,現在網上肯定沒有這種臨安頻道的視頻能看。”


“買,我來給大老板扛攝影機,就記錄您的光輝時刻。”虞紅調侃道。


方卓嘿然:“等俺有錢有地位就招個媒體專業的來幹這事,我跟你說,這放以後都是珍貴的資料。”


虞紅撇撇嘴,眼看電視屏幕上已經變成廣告,她隨手換了個台才說道:“你去看你的地圖吧,明天別租個太遠的辦事處。”


“嗯,還得想想怎麽招人。”方卓對這個事有點頭疼,廬州和臨安都需要不少人做地推式的宣傳,這些人的篩選和長期使用都需要人來管理。


目前來看,唐尚德頗顯稚嫩,胡梅麗更別提,掛號網很缺乏成熟的管理層。


方卓這麽想著便是意味深長的看了眼沙發上的唐尚德,直把後者看得莫名其妙,還以為有什麽話不妥當。


這天晚上,周辛又是很晚才從網吧回來,頗有網癮之兆,不過,他幹的確實都是正事。


次日,四人仍舊前往醫院,方卓則是找了輛自行車在市內逛了起來。


掛號網在臨安需要一個辦事處,麵積不用太大,反正這邊的工作都是前往醫院,以後的宣傳也是往下麵市、縣,但總歸得有個落腳處。


同時,他也路過了臨安的幾個大學,門口駐足的瞧了瞧祖國未來的花朵們,盤算著怎麽樣化為己用。


一天下來,刨去死活不信自己要租房的三四個店麵,方卓挑了三個位置。


晚上七點鍾,四個人有說有笑的回來,方卓正坐在沙發上搜尋電視頻道,試圖瞧瞧有沒有更多的自己。


“方哥,吃了嗎?”周辛當先進來,打了個招呼。


“沒吃啊,等你們呢,走,下館子去。”方卓起身。


虞紅笑道:“你自己去吧,我們吃過了。”


她剛說完忽然瞧見沙發一個顯眼的袋子,隨口問道:“那是什麽?”


“ibm啊。”方卓答道。


周辛樂嗬嗬的重複道:“新買了台ibm啊。”


他一下子愣住,隨即狂喜。


周辛不知道自己激動的表情有多滑稽,磕巴著重複道:“啊?方哥,你買、買了台ibm啊??給誰的?”


方卓故意擠兌道:“給我自己買的啊,方便隨時向別人介紹我們網站,不然你以為給你的啊?”


“呃。”


周辛臉上的失落太明顯,以至於虞紅都看不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