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賣家秀(1/3)

浙大一附院的第二天,掛號網依舊是五人一齊出動。


有關醫院不同科室的摸底其實沒有太大難度,直接調取每天線下窗口的數據再結合實地情況就能弄清楚,這方麵有醫院的配合很順利,基本就是虞紅帶著胡梅麗一起來做。


而抽取多少比例的號源放在線上,這個交給唐尚德來進行一線醫生的走訪,聽取他們的想法,因為他們會對實際接觸的不同區域病人有個大概印象。


至於周辛,他做的事比較重要,可能因為臨安的經濟比廬州發達,浙大一附院這裏已經有一定程度上的電子化,周辛要考慮做個不同係統的接入。


方卓對技術上的事情不懂,反正這方麵就是小周說啥聽啥,他本人到醫院嘛,主要是和李如意科長溝通溝通感情。


一天下來,方卓不僅摸清楚這位科長在新機器上的態度,還知道他的名字是奶奶給起的,甚至打聽到李如意還有一位姐姐。


“李科長的姐姐叫李萬事。”


“他奶奶不識字,就挑著順耳的起,偏偏家庭作風又比較專政。”


第二天晚上的總結會,方卓以這個事開口。


一番話讓四個人都有點不明就裏,偏偏老板說話很認真。


唐尚德捧場道:“這姐弟倆應該把名字換過來才對啊。”


方卓點點頭:“李科長奶奶比較重男輕女。”


唐尚德:“……”


虞紅黑著臉,頗有同感之義憤:“重男輕女到連‘如意’的名字都給了孫子……孫女竟然叫‘李萬事’!生怕孫女的事不夠多嗎?!”


方卓聳聳肩,提到重點:“但現在也還好,李萬事是臨安另一家三甲醫院浙大二附院的院辦副科長,事情倒也真不少。”


本來有點腹誹老板一天忙下來盡是雞毛蒜皮小事的虞紅一愣,開口道:“那我們在這邊的第二家醫院就去二附院嗎?”


“嗯,正好有李科長這邊通氣。”方卓思考道,“總不能接入一家醫院就去找一趟武主任,他其實領域不對口啊,不過裘市長在外調研,這個事以後還得找他,如果我們這邊做好一附院的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