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企業文化(1/2)

醫院行的一天是讓人感動到想落淚的一天。


方卓從來沒想過網站和醫院的接洽能這麽順利,從來沒想過大家對信息化的建設能這麽有覺悟,從來沒想過醫院不僅不要錢還往外給錢。


這就是easy模式的樂趣啊!


彼此和諧互助,共奔信息社會。


五個人晚上回到家,掛號網在臨安的第一次小會在晚飯後召開,董事長方卓發言。


“臨安這邊比想象的還要配合,其它醫院還不清楚,所以,浙大一附院一定要做好,做成榜樣。”


“目前來看,我們比較缺人手,得考慮著從臨安這邊招人了,畢竟廬州也得開展業務。”


“要提高工作效率,關於醫院不同科室的看病熱度情況,小虞,你做好能統計一下,這樣我們下次和其他醫院合作也能有的放矢。”


“這方麵的數據要及時總結,招收新員工的時候可以做個內部培訓。”


方卓喝了一口水,潤了潤嗓子:“還有個事,李如意科長問我有沒有電腦和打印機結合的機器,嗯,名字就先叫‘掛號機’,他覺得這樣便於宣傳,小周,你覺得這能實現嗎?”


周辛低頭思考了一會,建議道:“我們做個大鐵箱,把電腦和打印機放進去,留下屏幕、鍵盤、打印出口,這不就行了嗎?”


“哈哈哈,小周,你要是再給醫院報個高價格,那妥妥就走向了詐騙的道路。”方卓笑道。


虞紅蠢蠢欲動:“這有工藝上的結合創造,怎麽能算詐騙?”


“人家報案,把東西一拆,我估摸八九不離十。”方卓不屑。


一直不喜歡說話的胡梅麗弱弱的開口道:“那得他們報吧?不是有裘市長的關係嗎?”


方卓震驚的看向這位學妹,好家夥,這學的太快了吧?漢芯一號需要你們這些人才!


他板著臉說道:“跑題了,掛號網不是那種搞歪門邪道的企業,都別瞎扯。”


虞紅注視著老板,真的嗎?我不信。


方卓繼續說道:“小周,你問問能不能這樣組硬件,按理說,我們也不需要其它功能,就整個聯網 輸號碼 打印的功能,很難嗎?”


周辛為難的說道:“硬件上的事我不太懂,要不,我聯係聯係學校的同學。”


“行,電話費太貴,晚上你去旁邊找個網吧上Q聯係。”方卓極速安排。


周辛:“……”


公司草創,沒有那個條件,完全可以理解……可是,作為一個技術總監,作為一個擁有估值36萬股份的小股東,連一台處理公務的手提電腦都沒有,還是有點心酸。


周辛吸了一口氣,鼓起勇氣道:“方哥,等咱公司有錢了,能不能給大家配一台IBM。”


小周很少提條件,來臨安開會的中午都是窩在房間裏捧著一碗泡麵吃。


方卓從自家技術總監的眼睛裏看到了渴望,一台黑黑厚厚的IBM電腦?程序員的第二個行頭?


他瞥了眼小周身上的格子衫,當即允諾道:“好。”


胡梅麗今晚稍顯積極,聲音不大的說道:“可以算在醫院的采購裏。”


這一刻,方卓深深的感覺到自家公司財務和監督製度完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他沉默三秒,說道:“不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