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做做貢獻(1/2)

公交車上的交流不便說太多,方卓瞧見其他乘客好奇看過來的眼神,自己先把話題換回了廬州的正式合同狀況。


隻是,他心裏情不自禁浮現出一個猜測,老裘不會落馬了吧?


這種事不是沒有概率,誰又能說得準呢?


三站路很快就到,虞紅在這裏租住了三室一廳,第一眼看過去比較幹淨,南北也頗為通透。


“小方,你說這到底怎麽回事?”虞紅拿鑰匙開了門就沮喪的說道。


方卓拿出諾基亞:“別急,我先打個電話問問。”


他一邊放下雙肩包,一邊撥通柳洋洋秘書的電話,開口前還清了清嗓子:“哎,洋姐姐,是我,掛號網的方卓。”


虞紅和唐尚德對視一眼,都快驚掉了下巴,洋、洋姐姐?柳秘書是喜歡這種叫法嗎?


“嗯,嗯,我剛到臨安,裘市長最近忙嗎?今天剛到,手上工作想讓領導指點指點。”


“噢,行,我找武主任。”


“洋姐姐什麽時候有假,我請你吃飯,哈哈哈,當然,地方你挑。”方卓在爽朗的應答中掛掉了通話,還好還好,不是最壞的那種情況。


他宣布道:“裘市長沒事,人在省內做調研呢。”


虞紅摸不著頭腦:“沒說他有事啊。”


唐尚德幫腔:“方哥是怕他出事,這條線斷掉。”


“不知道方不方便提點禮物去登門拜訪。”方卓略微躊躇,思考片刻,“算了,等我找柳秘書吃個飯或者咱們初步接入醫院,那樣才好找裘市長。”


嗯,既然一切正常,那就不能是“老裘”,還得重視起來。


“當時給武主任的電話是誰打的。”方卓看了下唐尚德又看了眼虞紅,咦,這倆人的目光怎麽有點微妙?


虞紅答道:“我打的,就是詢問我們掛號網的工作應該從哪展開。”


方卓想了想:“直接問的嗎?”


虞紅沒太明白這話的意思,猶豫了一下,說道:“就是這種‘武主任,您好,我是掛號網的小虞,柳秘書說是讓我找您,看看掛號網的工作從哪展開’,差不多這樣。”


唐尚德在旁邊點了點頭。


方卓琢磨道:“你別說你是小虞,你說你是掛號網的市場總監,不然一個無名小卒憑啥找他呀?”


他又有點困惑的問道:“你們是不是有點不拿主任當幹部啊?柳洋洋就是秘書科裏的一普通科員,她說讓找就去找?還有,連山頭都不拜,連麵都沒見,電話裏就要解決問題?”


“到底是掛號網的麵子大還是你縣長女兒當得太久了?”


掛號網不過成立兩個來月,縣長是隔壁省的,更何況是個家眷,兩者都靠不住,這話聽起來很不客氣。


虞紅倒是沒生氣,隻是說道:“是因為這個?”


方卓搖頭:“不知道,也許是,也許不是,明天上午你們跟著我去人家辦公室拜會拜會,今天下午先想辦法買點土特產,咱們皖省的茶葉有名,可以買一些,臨安應該也有賣的。”


他又向唐尚德批評道:“小唐,就看你懂事,小虞爛漫也就算了,你怎麽也不勸著?”


唐尚德:“……”


他那一套是年輕人之間,也就敢喝酒還不是能喝酒,真論混社會的經驗,大二的學生……缺了不少火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