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臨安之行(1/2)

“取了20萬,走吧,方總。”


蘇薇陪著方卓出了工行後沒走多遠就嚴肅的說了一句。


方卓摸不著頭腦:“去哪?”


“你上回不是說要買寶馬嗎?走啊。”蘇薇的表情特認真,就是眼神出賣了她。


“不不不,那是開玩笑的。”方卓連聲否認,又道,“我後來想了想,要買也得買奧迪,政府裏的人喜歡開這個,咱配上車說不準什麽時候就能唬住人。”


蘇薇嘲諷道:“你就唬人有能耐。”


方卓拍了拍兜裏的銀行卡,無比感歎:“可不是,全憑我這張嘴。”


蘇薇白了他一眼。


“我給我舅媽打個電話。”方卓從腰間摸出自己的諾基亞。


“你打,我去買份報紙。”蘇薇快步走開,一點沒給方卓開口的意思。


方卓搖了搖頭,小蘇老師真是蕙質蘭心,這以後自己要是出了事,那得算知情的共犯吧?她還陪自己到銀行呢。


他撥通了舅媽許茹的手機,事實上,她的手機就是最開始買的那部諾基亞,考慮到轉院到申城不方便聯絡,方卓就把自己的給了舅媽。


他回到廬州又買了個一模一樣的。


“舅媽,祺祺怎麽樣?”


“噢,那就好,那就好,那個,她治病的錢,你別擔心了,我搞的這個網站最近和醫院有業務,過一陣有折扣,我尋摸著怎麽也得六位數。”


“嗨,那有什麽不可能的?你見過醫院的領導沒?就那種胖胖的,天天胡吃海喝,稍微擠點油水,我這公司也能落著好了啊。”


“真的真的,但現在別和我舅、我媽說,等能落實再說。”


方卓對著一棵樹不斷的繞圈打電話。


蘇薇等到他把手機放下後才走上前,說了句:“打電話還打一頭汗?”


方卓意有所指的說道:“出了汗,心裏才暢快。”


蘇薇露出一個真心實意的笑容,她還記得之前方卓和自己說過錢在白血病治療中的巨大作用。


兩個人默契的沒有繼續說下去。


等到走了一段路,方卓振奮道:“小蘇,明天我就去臨安瞧瞧那邊的情況,廬州這邊先教給你,穩住就行,反正兩地不算太遠,我們隨時聯係,有需要我隨時回來。”


“你們在臨安要多久?”蘇薇問道。


“臨安那邊有行政上的配合,應該會很順利,但也說不上多久。”方卓自然而然的恢複專注,“也正因為有行政方麵的幫助,這活我們得給它做精細一點。”


“而且,他們要對掛號的號源進行控製分配,具體會出現什麽狀況,我也不太清楚,反正總體利好就是。”


方卓笑了笑:“小蘇,上次我和你說的是認真的。”


“你和我認真或者裝作認真的次數很多,請問是哪一次?”蘇薇似笑非笑的說道。


“就是放下學校的工作來公司。”方卓側頭盯著蘇薇的眼睛,“你可以等網站發展發展再考慮這個邀請。”


蘇薇沒有回避他的眼神,反問道:“你不是說沒想好怎麽讓掛號網盈利嗎?那還拉我入坑?”


“風投的錢也是錢,接盤的錢也是錢,互聯網還是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