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圖窮匕見(1/2)

常言道,讀萬卷書,不如行萬裏路,行萬裏路,不如貴人相助。


作為潁州有名的耕地大王和牛羊大戶,劉波已經不滿於在老家享受鄉裏鄉親的羨慕眼光,更想到省城有所發展。


他今年才四十五,這個年齡不僅能做事,甚至還能生個兒子!


可惜,進城之路不易,劉波近一年在廬州下麵的縣鄉即便弄老本行都處處掣肘,這次聽市裏有規模不的產業推介會也是花費很大力氣才進來。


不過,雖然來了,他對省城裏的關係還是雲裏霧裏的看不分明,先前偶然聽國企領導陳舒虎總經理會有仕途的進步,但也不知道是怎麽個進步法。


反正,最近一年,劉波覺得自己像是飛進迷宮處處碰壁的蒼蠅,現在,撈到一個陳總經理的弟弟,那得抓緊時間找找方向。


他自覺兩人聊的已經夠多,前戲夠足了。


“萬老弟,你剛回來,我得和你這個做生意的經驗,咱們這個做生意啊就是和氣生財,得人品好,對那些幫助咱們的人要記在心裏。”


“我劉波這些年能做起來全憑這個,既不忘老兄弟,也感謝那些幫助俺的人。”


“你要是不信,盡管去找俺那些兄弟問!”


劉波覺得自己暗示的話已經很明顯了,可還是唯恐身邊這個年輕人聽不懂,他想著是不是要再直白一些。


“多謝劉哥的肺腑之言。”


方卓終於出聲,這老哥就差再喊秘書過來把紫砂壺送上了。


就怎麽講呢,這種主動就是意料之中的。


他略微矜持的道:“我看劉哥是個實誠人,以後要是想在省城發展啊,可以多問問我哥。”


劉波一聽這話又高興的碰了碰杯。


方卓沒再繼續往下,他現在的身份屬於領導弟弟,點到為止。


稍過一會,已經喝了不少酒的劉波覺得兩人醞釀的沉默已經夠久,他再次舉杯道:“陳總那邊現在有沒有什麽好機會,或者,他什麽時候有時間我請他吃飯。”


“劉哥,你也看到了,這次產業推介會規模不,我哥最近都挺忙的。”方卓先回答後麵的問題,然後才沉吟著遲疑。


不過,這種遲疑是把媚眼拋給了瞎子,劉波轉身又換了一瓶酒,壓根沒瞧見。


好在,劉老板的興趣很執著,他倒滿酒立即笑問道:“那不知道陳總這裏有沒有能指點俺們這種農民企業家的?”


方卓發現一個問題,不知道這位劉老板到底清不清楚,每次他激動或者想表現憨厚的時候都會變成“俺”,極其明顯。


“這個嘛……”他再次作遲疑狀。


劉波一看有戲,連忙碰杯要喝酒。


方卓擺手:“劉哥,劉哥,我酒量就到這了,不能喝了。”


劉波哈哈一笑,一口悶完,他很多合作都是酒桌上完成的,現在和這位領導弟弟拉近關係又是憑酒,熟悉的工作方式讓他感覺很不錯。


方卓見狀,搖頭,豎起拇指,敬佩道:“劉哥好酒量。”


似乎因為這杯酒,領導弟弟起了佩服之心,他接下來的話一下子讓劉波的心跳都快上不少。


“起來,也是巧,我哥這邊正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