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一見如故萬老弟(1/2)

“萬,你這國外沒白待,現在就是該看看咱們國內的風景。”


陳舒虎對於新浪美股上市的內幕挺感興趣,但這個場合他還得招呼別的賓客,所以客套幾句就先離開。


方卓不急,他已經來到推介會,滿場的老板們就像是海邊的貝殼可以慢慢挑選。


因為有了一段頗有幹貨的嘲諷和看起來弄不太清的關係,方卓的攀談和玩笑沒有被人拒絕,不過他鍾意的那個幸運貝殼卻始終沒有過來。


等到方卓禮貌的從人群中脫離想要換杯酒時,意中人終於湊了上來。


“兄弟,你和陳總什麽關係啊?”金鏈子很直接。


方卓捏起一個高腳杯,誠懇的答道:“他是我哥啊。”


是哥,是陳哥嘛。


“我是劉波,潁州那邊做農產品的。”


劉波這才自我介紹,他同樣捏起高腳杯,卻總覺得沒有眼前這個年輕人的動作洋氣,短粗的手指仿佛和細長的杯腳八字不合。


方卓心裏一動,潁州啊,自己家裏就是潁州下麵的一個縣,兔子不吃窩、不對、這是件幸運的好事啊。


他主動碰了碰杯,表示友好,頷首道:“萬同。”


劉波奇怪道:“那你和陳總是?”


“遠房的嘛,我才回大陸,我哥是領導,其實不太好把關係掛在嘴上。”方卓略顯矜持的道。


“萬老弟一看就是學成歸來,剛才聽你那些就很、很……”劉波皺著眉頭,猶豫了一下,“就很高端。”


方卓認真的道:“其實也沒什麽,咱們國內現在發展的機會很多,不像那邊鬧危機,我哥得對,不提沿海,就廬州這裏的機會都很多。”


劉波有些熱切的碰了碰杯,仰脖把紅酒一口飲盡:“可不就呢,俺們潁州那邊再怎麽搞農產品都難提利潤了,還是得來省城啊。”


方卓笑而不語,這一下冒出來的口音聽起來很親切。


“牛啊羊啊,規模再上也上不去,本來俺們琢磨能不能出口,誰知道一打聽,市裏領導可能還得進口哩。”


“種地種地不賺錢,搞大承包還有難處,俺就想著要來省城給兄弟們找機會,以後住在省城也光彩。”


劉波絮絮叨叨的抱怨了一會。


方卓麵上隻是笑,心裏卻在迅速的考慮著引導的方向,這位聽起來很有來省城的想法,劉老板不同於宴會廳裏某些人,他把生意從潁州擴展到省城就是提高,目標也不遠大。


劉波見方卓不接腔,他動了動腦,豪放笑道:“這些都無聊的很,我有時候是忍不住,萬老弟,喝酒,喝酒。”


方卓這回親手給老板換了白酒,碰杯後率先一口悶。


“還是辣酒得勁。”劉波見這位領導弟弟如此作派,覺得自己得到了尊重,話口音愈發地道了。


方卓重新給滿上,掃了幾眼宴會廳,道:“劉總,那邊那個是你秘書啊?我看一直往你這看。”


劉波還沒來得及答話就見“萬老弟”快步走到陳舒虎總經理身邊熱絡的聊了兩句,然後,“萬老弟”又接過他哥手中的相機幫忙拍了拍照。


“嘿,我看我哥按了兩下沒按好,幫他拍兩張。”拍完照的方卓回來,笑著對劉波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