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真實的小道消息(1/4)

長江飯店,廬州曾經最豪華的酒店,它直到現在仍舊保留著蘇式建築風格,具有某種程度上的特殊意義。


不過,它在1世紀發展的浪潮中有點跟不上時代了。


最起碼,9月16日來參加廬州招商推介會的老板們就沒覺得這裏有多豪華。


000年的華夏,沿海和內陸的發展是脫節的,先富起來的人在發達地區食髓知味,回到死氣沉沉的廬州便覺得無比寡淡。


畢竟這一年的廬州,如果以GDP來看,一個中部大省的省會還不如很多省份的非省會城市。


方卓這起床先精心的為自己上了點淡妝,使皮膚顯得略黑,然後又貼上不那麽濃密的胡須,最後整個人換了個套稍正式的衣服在鏡子前打量自己。


從上到下,從裏到外,懷裏揣的,手裏提的,嘴上抽的,不得不,前兩專門跑到義烏真是一個正確的選擇,那裏已經有後世商品之都的雛形,熱鬧且有活力。


隻要掏錢,什麽東西都能買,買不到的東西還能做,不能複刻也能形似,這個時代的多數人也難以區分刻意的作假。


方卓把雪茄盒放在包裏,猶豫了一下,還是戴上一副金絲眼鏡。


今這個場合好像顯得更精致一些會比較不錯。


重新檢查一遍,確認無誤。


方卓默默把數份剪下來的報紙信息和筆記本上書寫的想法計劃全部撕碎倒進馬桶裏衝掉。


最後的最後,他重新站在鏡子前,喃喃自語,提振膽量。


“自信,自信,自信,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這個時代什麽都會發生。”


“宋孺華能用荒地做概念上市。”


“劉柏能編書在股市玩炒作。”


“宋超弟能拉名人割韭菜。”


“懂王都能當話事人。”


方卓的自語聲戛然而止,雖然最後一位的事跡距離現在有點遠,但他的信心確實加滿了,嗯,至於前麵正活躍在潮頭的三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