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無情大婚和九大天王(1/6)

眼見八星宇封神名額僅剩一個,蕭華想選定一界封賜下去,九夏立即輕聲阻止,低聲曉以利害和自己的猜測。蕭華臉色微變了,畢竟他跟諸分身的空間已經接近大成,自己的玉牒之身跟自己的本尊已經融合,若這些空間也要封神名額,自己豈不是落了個竹籃打水一場空?膳


“嘿嘿~”


蕭華於是笑道,“徐兄,若蕭某將最後一個封神名額留給自己呢?”


“這個~”


徐誌皺眉了,思忖片刻後回答道,“徐某不清楚,不知是否可以!!”


蕭華說道:“徐兄不妨試試~”


“吾以封神使之名宣布~”


徐誌深吸一口氣,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蕭華,朗聲道,“玉微星宇勝出者……蕭華!”膳


隨著徐誌聲音落地,“轟~”玉微星宇那漫天的封神雷光順著金色台階傾瀉下來,化作虹橋落到封神台前。


“哈哈~”


徐誌大笑,拱手道,“蕭真人果然了得,無論是因果還是功德,都堪比一方界麵了,請!”


“哈哈~”


蕭華也歡喜的笑道,“多謝徐兄。”


“時間不多了~”


徐誌催促道,“先前已經有大人注意此間封神,真人還是趕緊帶著七界戰隊踏神闕吧!”膳


蕭華看看四周,此時封神雷光咆哮,將整個玉微星宇覆蓋,並不能看到其它,於是蕭華點頭道:“好~”


說完,蕭華帶著九夏等踏上虹橋。


就在所有人踏上虹橋後,“轟~”的一聲,虹橋驟然炸裂,“噗噗噗~”即便是直通上界的金色台階也寸寸斷折。


“怎麽回事兒?”


蕭華臉色大變,急忙看向徐誌。


徐誌的眼中也泛起驚訝,結結巴巴道:“某……某家也不清楚……”


“該死~”膳


蕭華心中暗道,“不會是蕭某要帶空間界麵前往上界,違反了神律吧?”


“轟~”


“轟轟~”


不等蕭華一念生出,遠處接連生出震耳欲聾的轟鳴。


看著鋪天蓋地的封神雷光洶湧,看著遠處巨大的雷光漩渦破碎,八個星宇之上,本是光耀四射的神闕撕裂,八個巨大的漩渦相互撕扯,最後居然形成一個前所未有的巨大黑洞,並有無盡的波動狂潮自內中紛落了,徐誌驚呼道:“不好,怕是八個界麵同時飛升,神闕之路不堪重負!”


“我去~”


天人站在蕭華身邊冷笑道,“神界這麽弱雞麽?想當年我等幾位道友攜手渡劫同踏仙界,凡界界麵都不曾崩潰……”膳


然而不等天人的聲音落地,“哈哈~”徐誌手中的天罰神矛旺財哈哈大笑起來了,一個極其神聖的氣息自其上生出,聲音更是響徹八個星宇:“八星宇同時封神,這可是神曆記載中前所未有的盛事,汝等且稍等,吾喚八極神獸過來恭迎汝等!”


隨著聲音消失,天罰神矛旺財直接從徐誌手中衝出,直衝天穹之上破碎的巨大黑洞。


“轟!”


一聲巨響,天罰神矛旺財通體泛起黃金神雷,神雷過處,億萬丈金光將傾落的黑洞遍染,一縷縷金光之內都閃耀一道道神闕光影。


“轟轟~”


緊接著,天罰神矛還做八個直衝黑洞八個方向。


“什麽意思?”膳


雷霆真人等大惑不解,他們極其惶恐的看著四周的漆黑。


此時,星宇已經成了虛無,他們似乎介於一種神與仙的交界之處,黑洞傾瀉的上界波動如同泥潭,將他們牢牢黏住,他們無法看到周遭情形。


“叮叮~”


忽然間,宙宇深處,黑洞盡頭,有神音落下,這神音的過處,數不勝數的金光凝做大小不一的印記,這印記有山有水,更有洪荒氣息。


“吼~”


神音之中,又有一個龐然無比的輪廓掠過黑暗,撕裂金光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