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1/3)

寫了近13年小說,足足寫了3000萬字,這居然是第二次寫完本感言,由此可見,探花不火,也純屬活該啊!苀


想想《仙界篇》從2017年11月1日到2023年4月1日,足有五年四個月,原本是800萬字的打算,足足寫了1270萬字,寫到現在,探花已經沒有寫《修真篇》結尾時的那種激動,探花自認為向諸位道友描繪了一個前所未有的仙界,這個仙界有道仙、妖盟、儒仙、龍域、佛國、魔澤和冥界,每個界麵都有自己的規則,自己的風景。


甚至在星宇大封神之戰中,又描述了一個多彩的宇宙,鈞天星域、頤煊星宇、旃(zhān)檀星宇、琅嬛星宇、遐熒星宇、太昭星宇和歆凝星宇和玉微星宇,每個星宇都有自己的修煉體係,其中更有一個科技星域。


八個星宇,七場封神大戰,到得現在,探花實現了對諸位道友的承諾,每一場封神大戰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場封神大戰都有自己的主題,《修真篇》渡劫十三章,《仙界篇》大戰十五篇,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


談談尾聲吧,尾聲自然是《洪荒神界篇》的引子,而且尾聲的坑在之前的篇幅中已經涉及,吉祥天女、命運之矛、厄運權杖、神州墟的神殿、宸伊和媞媞等等吧,會在未來的《洪荒神界篇》徐徐展開,至於《洪荒神界篇》什麽時候開書,探花自己也不清楚,畢竟一旦投入,又是數年,探花不敢輕易承諾,不敢輕易開始。


過去的五年多,有諸位道友陪伴,蕭華完成了第六次星域大封神,終踏神闕,在這裏,首先要感謝的是道友“最肥的牛糞”,這位大佬是妥妥的黃金總盟,“牛糞更”已經成為《仙界篇》第一美談,估計所有道友都不會忘卻。記得牛糞更開始時,還是在天庭睿選,從天庭到龍域,再到佛國魔澤,後到冥界,最後到封神大戰,“最強的牛糞”每天都在支持探花,探花感激的很,說實話,沒有道友“最強的牛糞”的支持,探花絕對寫不到現在,絕對沒有如此完美的仙界篇。


第二要感謝的,不消探花說,諸位道友都知道,那必是“天道蕭華”了。想必道友都看過他寫的“修神大揭秘”,還有在群裏耐心跟諸位道友分析故事情節,講解大家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