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84 章 人心惶惶(1/2)

這三叉戟隻是一震,此地的空間好像要炸掉了一樣。


光是看這件法兵,宋玉嬋就能感覺到當初共工身上的那種狂暴之氣。


她與這法兵試著溝通道,“傳聞你當初與祝融起了爭執,怒撞不周山,把天柱都撞得粉碎。我相信你另有苦衷,身為祖巫的一員,你不會與同族自相殘殺,拿自己族群的命運出氣。若你在天有靈,請助我一臂之力。我會幫你洗刷冤屈,讓你重見天日。”


她的話,以精神力傳到外麵。


三叉神戟明顯一震,似乎真的聽懂了她的意思一樣。


宋玉嬋一抬手,劃破手指,打出了一滴鮮血衝著三叉神戟飛落上去。


這滴神血,可滅一城。


此刻噗的一下,打在三叉神戟上。


上麵卷出一股神力,迅速的要熄滅外來者。


但是當玄光籠罩在這滴神血上後,竟然慢慢的變得暗淡了下來,連三叉神戟都跟著安靜了下來。


宋玉嬋一緊眉,心道這三叉神戟果然認識巫族的血脈。


她身懷句芒,祝融兩種巫血,看三叉神戟的樣子,明顯是得到她的認可了。


她剛尋思完,這三叉神戟便爆發出一道刺眼的玄光,好像水泡突然在她的對麵卷起,裹著她一下消失在了這個空間。


海眼外麵,於秀英著急的在上麵等待。


龍王爺對她可沒有像是對宋玉嬋那麽客氣,雖然宋玉嬋交代,讓他好吃好喝的招待於秀英。


但是老龍王卻對她不理不問,扔下她一個人在這裏,沒說派一個人過來招待。


於秀英不在乎這些,她隻擔心宋玉嬋能不能安全出來。


她在上麵能感覺到海眼裏,不時有巨大的能量波動出來。


這能量震動一下她還放心,最起碼證明宋玉嬋安然在裏麵。


逐漸的,這海眼裏恢複了死寂。


裏麵動也不動,好像什麽都沒有了一樣。


於秀英急的衝著裏麵直喊,“大小姐,你能不能聽見我說話?”


她以精神力傳話進去,好像石子投入大海,精神力沒入裏麵,好像沒入了一方虛空裏,很快消散個無影無蹤。


一天過去,兩天過去,三天過去。


於秀英急的汗珠子都冒了出來,到與宋玉嬋約定的最後期限,宋玉嬋都沒有出來。


她擔心的直跺腳,自言自語的罵著自己道,“我當時該阻止你來著,現在可怎麽辦,我回去怎麽跟大家交代啊!”


她多等了兩個時辰。


這海眼裏麵,還是沒有動靜。


於秀英擔心外麵生亂,不敢在這裏耽擱,於是衝著海眼裏麵喊了一句,“大小姐,我先回聖劍宗。等見了你師兄,我馬上帶他們過來救你。”


她自知依靠自己的力量,幫不了宋玉嬋,所以一人離開了龍宮,馬上回了聖劍宗去找宋玉嬋的師兄幫忙。


龍宮裏麵,龜丞相告知了龍王此事。


他與龍王擔心道,“我們要不要幫幫這個丫頭?她畢竟是東皇帝君的弟子,要是出了什麽事情,我們怕是擔待不起。”


龍王擺手道,“什麽東皇不東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