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83章 三叉神戟(1/3)

老龍王的眼睛一下眯起,剛才見識了宋玉嬋的手段,知道她是有這個能力的。


況且,她還是梁山島弟子。


背後勢力強大,絕對不怕什麽覆海大聖。


他們龍宮有的是錢和法寶,就是缺少頂級的高手。


洪荒到現在,龍族立身大海之中。


有人族供奉的金銀珠寶,有他們開采的海底靈石,有天庭賞賜的,最關鍵是龍鳳大劫之後的龍族遺產全部在這裏。


這數代人的積累,富甲天下,三界皆知。


於是,這裏就成了賊惦記的目標。


誰缺東西都到這裏來借,最有名的一件當屬於齊天大聖借走的定海神針。


老龍王不信宋玉嬋會無償幫助他,直言問道,“大仙也是來求東西的吧?”


於秀英被酒嗆了下,心道這老龍還挺直接。


宋玉嬋也直言道,“實不相瞞,我是從千座關而來。那裏的妖族正在進攻人族,急需要煉化那裏的河道為人族所用。所以,我卻一個頂級的水神印,想找老龍王討要一個。”


“水神印?”


老龍王咂了咂舌,沒想到宋玉嬋是為了這個而來。


這水神印是水中神靈的特有之物,一個水神一般隻能煉化一段河道。


河有河神,湖有湖神。


甚至有的井水裏,都有井神。


這些神靈會將自己的神識分布與這些水域,然後靠水神印進行控製。


外人可通過水神印,調動此處水域的法則。


水神印裏有曆代的水神神魂,可以幫助後來者快速的煉化一方水係。


越強大的水神印,煉化水係的法則就越快。


老龍王考慮了下道,“要說這水神印,我東海老祖留下的水神印,掌管整個東海水域,那是至尊至強之物。隻是這水神印乃是我龍宮的根本,恕老龍不能借給你。”


宋玉嬋道,“那還有比這水神印差一點的嗎?”


老龍王道,“恕老龍直言,按照大仙的修為,其他的水神印還不如大仙的實力高強。不過,我龍宮有一件法寶,倒是正合大仙所用。若是大仙能拿得走,盡管拿去,那可調動天地江河之水,比我這東海水神印還要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