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章 無題(2/3)

家夥,卻很狡猾的擋住了入口,似乎想防止她離開。


“你又是誰?”戴安娜眯起了眼睛,意味深長的說到。


來者正是康斯坦丁,dc世界裏超級厲害的黑魔法師,同時也是現在哥譚警察局局長眼前的紅人。


“我嘛,大概算是披著警服的那種死條子,專門喜歡找人麻煩的那種。”康斯坦丁不動聲色的說到:“另外我需要小姐跟我回局裏去調查些事情!請務必不要拒絕。”


聽到是哥譚警察,原本還在懵逼狀態的婦女和劫匪,頓時變了臉色。然後很有默契的站起身,急匆匆從渣康的身前穿過,慌不擇路的跑了。這個城市如果說有什麽比遇到搶劫還慘的事情,那麽自然就是遇到警察了,這些家夥不僅不會做任何正確的事情,而且還連受害者與施暴者同時敲詐勒索,吃完了上家吃下家,兩頭通吃,可謂是超級惡心至極。


康斯坦丁沒有任何動作,放任這兩個小角色從身邊穿過,沒有打算出手的樣子。事實上他現在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神奇女俠身上,之前聽到信息員報告,說在城裏見到符合自己描述的女飛賊,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趕了過來,正好聽到戴安娜的自言自語。於是很自然而然的把她劃分到了周昊陣營中了。


“如果我說不呢?”戴安娜公主冷冷的說到,或許是受到哥譚本地傳統的影響,她見到警察也一陣不爽的感覺。畢竟明明就發生在眼皮子底下的搶劫案,甚至都當街交火了半天,這家夥才姍姍而來,同時不問青紅皂白,反而將拔刀相助的自己抓取‘詢問’?


簡直就是典型的壞警察的標本。


“哎,我就知道沒有那麽容易搞定!”康斯坦丁歎了口氣說到:“話說回來,周昊身邊怎麽總是不缺美女,而且還都是頂級的那種水平圍著他轉?果然不愧是阿卡姆種馬嗎?”


戴安娜公主秀眉微皺,她已經是好幾次聽到人們提起一個叫周昊的名字,顯然這個華夏味道濃厚的名字,似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