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章 無題(1/3)

神奇女俠戴安娜說完,不顧劫匪詫異的表情,直接從身上拿出一根繩子,徑直套在對方的頭上。


真言套索!天堂島真正意義上的超級寶物,被認為是無法切斷的東西,同時還能讓被困住的人隻能說真話。堪稱是刑訊逼供外加xx的利器。


“蝙蝠俠是我們這個城市傳說中的怪物,專門收拾我們這些犯罪分子!至於你!根本不能夠跟他相提並論的!”混混的眼神驚異的說到,似乎根本不相信這些話會從他的嘴裏冒出來。


戴安娜公主很滿意這個效果,但卻對劫匪說的東西並不當回事。


“嘿!看來還真有蝙蝠俠這種東西?”神奇女俠戴安娜戲謔的說到:“沒有見過神的孩子,見到什麽東西都會大驚小怪!事實上這跟你所謂的奇裝異服者是一個模子罷了!”


誰知聽到這話,被困住的劫匪卻變得頗為不服氣,大聲說道


“沒見過世麵的人是你!蝙蝠俠不僅真實存在,而且非常厲害!不信的話,過段時間周昊拍出蝙蝠的電視劇之後,你就知道他在哥譚是什麽位置了!”


被真言套索困住得人,就算是用刀架在脖子上,都也隻能說真話。因此戴安娜絲毫沒有懷疑劫匪說的東西。但是其中提到的人名卻令她很是好奇。


“周昊?這家夥是誰?還拍電視劇?是打算翻拍成類似埃及神話式的英雄史詩嗎?”戴安娜公主好奇的問道,同時鬆開了劫匪身上的繩子,畢竟這種弱小到極致的家夥,還不需要真言套索束縛住行動的必要。


然而就站在這個時候,卻聽到巷口傳來一個懶洋洋的聲音。


“這位女士,如果我沒聽錯的話,剛才你好像提到過一個名字---周昊!看來你們果然是一夥的!”


神奇女俠戴安娜聞言抬起頭來,隻見一個神態慵懶,麵色頹廢的男人站在不遠處的巷口,看上去沒有一點精神。但在戴安娜眼中,這看上去渾渾噩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