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0 無題(1/3)

話說蝙蝠俠來到製片廠,根據周昊的手機信號定位,這家夥的位置就在這裏。而且根據自己的情報,這家夥剛才就一直在這裏開會,想來也沒有離開過。


隨手推開辦公樓破舊的大門,隻有頂樓上亮著燈火。踏進這所古老的電視台,感覺整個環境都變得不一樣了。


“警告,空氣中發現笑氣成分,請提前做好防護工作!”


蝙蝠機甲的電腦發聲器裏,傳來了冰冷的電子合成音,很顯然儀器發現了不對頭的地方,才會發出警報。


“唔?笑氣?整個哥譚會使用這種東西的人.....難道說...”蝙蝠俠心中暗暗想到:“小醜已經到這裏了嗎?”


由不得蝙蝠俠警惕,要知道雖然自從貝恩事件以後,小醜從阿卡姆瘋人院逃出,卻始終沒有露麵,而這個由他特製的工業笑氣,隻要讓人聞到,就能一刻不停的笑到窒息,算是極為陰毒的東西。


蝙蝠俠皺起了眉頭,啟動盔甲上自帶的防毒麵具,邁步往前走去,卻見牆壁上被噴繪了一個大大的小醜塗鴉,看起來格外猙獰。


旁邊還寫著幾個大字:“來演播室找我!”


“哼!愚蠢的小把戲!”蝙蝠俠冷哼一聲,按照指示前往地點。果然看見小醜端坐在舞台中央,大刺刺的舉著手槍,而在他的身邊,一個被捆綁的家夥低垂著頭,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


“哈哈,小蝙蝠,想不到在這個地方能看見你,真是讓人意外啊!”小醜奸笑的嗓音在整個演播廳回蕩著。


“你究竟想幹什麽?小醜!”蝙蝠俠陰沉著臉,緩緩的朝這個哥譚的毒瘤走去。


“幹什麽?嗬嗬!原本我打算來要周昊那家夥的小命!”小醜大笑著,用腳踹了踹地上沒有動靜的被綁架者,同時開口說道:“誰知在來到這家夥的辦公室附近,卻聽到他在那裏打電話,說接到消息說蝙蝠俠馬上要過來,還吩咐說要調集人馬過來守備,以便抵禦蝙蝠的進攻!”


聽到這話,蝙蝠俠沒有啃聲,自己的行蹤對於有警方來說不是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