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9 無題(1/3)

在場的人都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周昊,用電話點播,然後跟通信公司分賬?這種新奇的方式過去從來沒有聽過,在他們看來,正確的做法還是應該跟廣告商取得聯係,每年讚助的廣告費才是絕對的大頭。但是眼下電視台都處於停播狀態,也很難指望有傻子會把廣告費送上來。


“是的,隻要保證有當紅的歌曲榜單點播,外加電影動畫片片段節選,在幾百萬人口的哥譚,哪怕隻有百分之一的人來看我們的節目,都會帶來一筆不菲的收入。順便還能跟通信公司接下友好的關係!”周昊點了點頭說道:“之後我會委托愛德(謎語人)去跟別人談的,同時負責技術上的建設和維護。”


說到這裏,周昊拿起了桌子上的報告單,說起來他都沒有認真研究這家公司的情況,從決定收購到完成也才幾天的功夫,之所以要這麽做,是他希望能盡快洗白自己的資產,尤其是黑麵具存在銀行裏近百年積蓄的黃金。畢竟把柄的問題,已經讓周昊意識到,未來很有可能針對這些破綻,對自己進行威脅,那就非常危險了。


“還有現在既然公司的老板已經換人了,那麽過去的名稱也別用了!”周昊用手指著帕尼莎製片廠的名字,漫不經心的說道:“既然公司的位置在阿卡姆區,那麽從今以後就用這個地方作為公司的名字吧!”


原本這家公司就是以創始人的名字來命名的,周昊怎麽看怎麽覺得別扭,反正自己在江湖上被人稱作阿卡姆領主,索性就用這個地名來湊數。


誰知下麵的人聽到這話,眼前一亮,馬上恭維的接口說道:


“這個名字不錯啊,阿卡姆廣播公司(arkham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簡稱就是abc,任何人都能第一時間記住的,而且朗朗上口,聽起來非常不錯。”


周昊聞言一愣,隨即感到一陣無語,冥冥之中居然取了這麽個名字,真是說不出是倒黴還是巧合......


就在這個時候,周昊辦公室的電視節目,一如既往的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