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章 貝恩結局(2/3)

為他隻能跟布魯斯韋恩五五開呢...”


..


.........


拋開街頭市民的閑言碎語,周昊此刻也沒想到會發展成這個樣子,看著貝恩剩下流出的血跡,算是勉強知道了自己怎麽贏的。畢竟身邊的隊友太多,光憑貝恩孤掌難鳴,頗有些項羽劉邦的感覺。


“算是打贏了吧,真是見鬼,累死我了”周昊緩緩吐出口濁氣,身上的傷勢這個時候才發作起來,沒有法力的護持,疼痛猶如脫韁的野馬,再也控製不住,瘋狂的撕扯著周昊的神經,乃至隨便呼吸一下,都感覺有種撕心裂肺的感覺。


仔細說起來,此刻湧上心頭的不是勝利的喜悅!反而是一種劫後餘生的慶幸,暴怒狀態的貝恩就隻就是頭野獸,要不是禁魔神器被子彈擊中有所影響,那麽現在的周昊早就死透了。


這個時候,就好像每個劇情片裏描述的那樣,警隊的人馬突然冒了出來,浩浩蕩蕩將場上所有的人圍了起來,厲聲喝道:


“都不許動!我們是警察!把手舉起來!”


然而這番話基本沒有作用,貝恩早就昏迷,就算天王老子來了都沒有動靜,而周昊累得自己都想躺下,也沒把這些警隊的話當回事。


好在哥譚警員們當背景板習慣了,此刻喊了一嗓子以後,就按部就班的開始收拾殘局,將昏迷的貝恩戴上鐵鏈,扣起來帶走。


而就在這個時候,人群中鑽出了一個猥瑣的身影,湊到周昊的身邊說道:


“喂!你沒事吧?我擔心你支撐不住,所以特地求了戈登,帶了隊人馬過來,這不?剛好趕上,貝恩已經我們控製住了,他沒有辦法再來殺你了....”


周昊聽到這個聲音,不用猜都知道是誰!天字一號坑貨康斯坦丁!差點一口氣上不來了,原本沒有這家夥的出現,自己待會隻需要再補上一槍,就能把這個討厭的強敵貝恩直接幹掉,然後找機會從這家夥體內提取神器。哪怕被路人看見,大不了按上一個襲警不得不下手殺人的理由,反正哥譚這種事情也算見怪不怪了。


但現在渣康這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