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章 貝恩結局(1/3)

誰知才剛靠近周昊身邊,這個原本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家夥,卻突然翻過身來,破破爛爛的風衣居然還藏著一把手槍,二話不說照著貝恩就是一發子彈。


想那貝恩也真是異於常人,眼見周昊開槍,身子一側,避開了要害,不退反進,拚著挨上一顆子彈,卻成功的欺身過來,一拳狠狠的打在了周昊的臉上,差點沒把他整個腦袋打飛出去。


但中了一拳的周昊,卻沒有就此倒下,忍著劇痛,強撐著自己不要暈了,努力從牙縫裏擠出幾個字來:


“貝恩!你這家夥沒有了泰坦毒液,拳頭也不過如此嘛!簡直跟蚊子咬似的!根本就不痛不癢!”


說罷周昊拚命催動早就匱竭的魔力,加持到自己的拳頭上,照著收勢不及的貝恩臉上猛地一擊。


..........


照理說在抵擋了那麽多傷害以後,周昊的法力槽早就空了,外加各種傷勢,早就油盡燈枯的地步,沒當場斃命已經萬幸了。現在強撐起來的殺傷力根本連正常人的水平都達不到。


但偏偏就在這個檔口,死亡射手趕到了狙擊位置,之前貝恩不斷利用遊鬥的方式跟周昊糾纏在一起,還不停移動位置,使得遠距離狙擊非常困難,不得不跟著對方一直變換著地點。如今好不容易跟了上來,瞧準機會立刻補上了一槍。


以此同時,貝恩被周昊一拳轟中,雖然力道非常微弱,但還是把貝恩身子打歪了一些。


可好死不死的是,正好這個時候,死亡射手打過來的子彈也接踵而至,但因為貝恩身子歪了一下,沒有打中要害,但強大的力道,還是將已經恢複成普通狀態的貝恩打翻在地。


哥譚市民們目睹了這一切,他們可不知道這麽多彎彎繞繞的過程,隻看見,周昊咬著牙拚死一拳,把這個不可一世的貝恩直接打趴下,頓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歡呼聲。


“看那!還是周探長比較靠譜,一拳就把對手搞定了!”


“就是,要知道這家夥過去就是神探,沒有他破不了的案子!”


“想不到他拳腳那麽厲害?我一直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