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雪落下的聲音(1/3)

進入一月中旬,各台的春晚和央視的春晚都進入到了最後的彩排階段。


而楊露這邊也暫時為了配合央視春晚停止全國巡演的行程,她則是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回到津城。


李顯最近也是忙的不亦樂乎,藝人越多她安排的工作便越多。尤其現在又是臨近過年,各地方台的邀請,各家大型企業團體的邀請紛紛而來。


尹曉鍾也已經看到肥姐對《延禧攻略》的角色定位,他還是比較滿意的,剩下的事情就是帶著藝人去段景溪介紹的表演培訓學校去學習進修。


京都城那邊的專輯也已經錄製完成,遲寧寧,馬妥妥,趙趙和趙磊也已經抽出身來,一轉身李顯給趙趙和趙磊安排了其他的事情,遲寧寧和馬妥妥則是跟著尹曉鍾一起去了培訓學校。


一來到培訓學校,她們兩人便看到了丸子和唐糖還有烏蘭卓雅。


這些藝人都不是演員出身,所以在演技上都需要很大的提升,其他的那些角色像聶元和梁潔瑩都是演員,他們的演技是根本不需要培訓的了。


段景溪看到所有的藝人都已經到齊了,看向尹曉鍾,“我已經和唐校長那邊打好招呼了,咱們的人可以直接參加學習。”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看向丸子,“你聯係李耀祖了嗎?他怎麽沒來?”


“他在上戲呢,今是最後一,明就會直接來這邊的。”丸子回答道。


“行,那你們跟著景溪一起去學習吧。”尹曉鍾最後交代道。


眾人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大家聊著便跟著段景溪向教室那邊走去。


待到他們離開,尹曉鍾便也匆匆離開了培訓學校,將姚蓓娜簽回來也有一段時間了,他給姚蓓娜則是安排了一個任務,那就是創作《延禧攻略》的主題曲。本來他是準備把這個機會留給楊露的,可是轉念一想現在姚蓓娜似乎更需要這樣的一個機會。


幾的時間姚蓓娜就將曲子創作了出來,所以兩人約好今在公司見麵,讓尹曉鍾試聽一下。


回到公司的時候,尹曉鍾看到姚蓓娜和楊露竟然坐在一起聊。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