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演員的選拔(1/3)

晚上,他們一行人到達了京都城,在車上的時候,尹曉鍾竟然接到了張學芳的電話。


自從《尋找劉三姐》節目結束以後,九龍盛世的張學芳一直都沒有出現過,尹曉鍾也或多或少的聽到過一些傳聞,據沙薇兒噴血事件以後,公司被限製了很多活動和項目,張學芳也受到了嚴厲的懲處,最後張學芳似乎從九龍盛世離職了。


“曉鍾啊,是我張學芳,你張哥。”電話那邊傳來張學芳的聲音。


一聽到來電話的人是張學芳,丸子便嗤鼻,畢竟張學芳是她同學的父親,這層關係她一直都忘不了。


“張哥,好久不見了哦。”尹曉鍾道。


“是啊,節目結束後就一直沒見到了。”


“聽你離開九龍盛世了?”尹曉鍾寒暄的問道。


“嗯,我現在在春南公司,在路總手下了。”張學芳回答道。


這個回答到是讓尹曉鍾有點意外,他怎麽也不會想到,張學芳竟然跳槽到了春南公司,之前還是競爭對手呢,而且沙薇兒的事件白了就是春南公司的路咪娜在後麵作祟,要不然影響力也不會那麽大。


“哦哦,那你們可真是強強聯合了哦。”尹曉鍾道。


“我今給你打電話是有一個事要請你幫忙。”張學芳這才準備出打電話的目的。


“您。”


“我聽你們公司再籌備一個電視劇,和奇藝愛合作選拔演員呢,我們公司選送了幾個人,一會我把名單發給你,你幫著看一下。”張學芳道。


尹曉鍾一聽原來因為這個事來的,於是問道,“怎麽?你也參與影視了,你的強項不是音樂方麵嗎?”


“還啥強項啊,現在能幹點啥就幹點啥唄,在外麵混飯吃不容易,現在做經紀人呢,帶帶新的藝人,就為了多接點通告唄。”張學芳回答道。


“行,張哥既然都開口了,這事我記住了,一會你把名單發我吧。”


掛斷了電話,不一會就收到了張學芳的信息,上麵寫了三個演員的名字,兩個男演員一個女演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