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以治療為中心的工作(1/2)

隨後兩人又針對林穀兒工作的事情進行探討,然後又叫來了林穀兒的助理,仔細詢問了她後麵的工作安排,其中隻有幾個工作是無法耽誤的,其他的工作基本都被尹曉鍾要求停止了。


助理是鋒行下後來引進的新人叫葉美,是一位工作能力一般,但是卻很圓滑的女人,“尹總,李總,如果真的停止了這些公司,對於咱們公司來損失還是蠻大的。”


李顯也很讚同葉美的法,“是啊,本來她就欠了公司那麽多錢,現在又停掉了工作,還要治療她,完全變成了一個坑錢的藝人了。”


尹曉鍾聽到兩人這麽,他板著臉,“不要這麽,畢竟林穀兒現在是咱們的同事,同事生病了,咱們不能再把盈利的問題放在第一位了,還是要保證她的健康才行,她健健康康的,以後有的是賺錢的機會。”


李顯當然明白尹曉鍾的意思,嘟囔道,“你的意思我當然懂啊,難道連抱怨兩句都不行嗎?”


聽到李顯這麽,尹曉鍾無奈的一笑嗎,“行啊,就這麽決定了,該推的都推掉吧,推薦一下其他的藝人來接替,如果對方實在不願意,就按違約理賠吧。


兩人明白的點點頭。


除了林穀兒的事,公司還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等到葉美離開後,尹曉鍾開始和李顯捋順這些工作內容,仔細捋了捋,這眼看著要過年了,事情還真是不少呢。


看著李顯在記事本上一件一件記錄下來的事情,尹曉鍾道,“真沒想到啊,竟然還有這麽多事要處理。”


李顯用手中的筆點著這些事項,“是啊,這些都是已知的工作,後麵越臨近過年,更多事情都會來了,偏偏在這個時候林穀兒生病,她可真會挑時候。”


其實李顯這些話都隻是抱怨而已,她還是很認同尹曉鍾以同事健康為根本的工作理念的,隻是嘴上喜歡碎碎念一些。


尹曉鍾看向她,嘟囔道,“你最近有點變化了哦。”


李顯回答道,“什麽變化?”


“開始喜歡碎碎念了。”尹曉鍾回答道。


聽到他這麽,李顯瞪了他一眼,她是很聰明人,懂的知識也很多,其實每個人都喜歡嘟囔一些事情,念叨一些事情,隻是看對誰而已,現在她對待尹曉鍾就像對待自己的男朋友一樣,兩人關係密切的很,她自然會在他的麵前表現出這些以前沒有表現過的狀態,換成別人,她才懶得這些呢。


“怎麽?不喜歡聽啊?”李顯看著他問道。


尹曉鍾抿嘴一笑,“喜歡啊,你什麽我都喜歡聽。”


聽到尹曉鍾這麽,李顯滿意的點點頭,然後竟然很自然的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這麽還差不多。”


尹曉鍾轉頭看向她的臉蛋,俊俏的漂亮的五官這麽近距離的呈現在他的眼前,一時間他還有了一種衝動的感覺。


隨後他馬上壓抑住自己的想法,坐直了身子,道,“丸子已經接受了演魏瓔珞這個角色了,而且我也給她找了一個培訓學校,她可以去惡補一下表演。”


李顯也重新坐好,點點頭,“嗯,我聽丸子和我是了,她答應了這個角色,可是她真的感覺自己沒什麽經驗,很擔心呢。”


“所以啊,我才想盡快確定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