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段景溪的新開始(1/2)

接聽好電話,重新回到主任辦公室,段景溪抬頭看向他,問道,“怎麽?要走了嗎?”


尹曉鍾點點頭,“嗯,公司那邊有事情了。”


聽到他這麽,段景溪也不好在挽留,向其他老師打聲招呼,尹曉鍾也向眾位老師拜別,然後段景溪便將他送到門口。


兩人來了一個擁抱。


“行了,你回去好好學習吧,這些都是厲害的演員,你和他們在一起我很放心,回去以後我也和李顯商量一下,以後把咱們的演員也都送到這邊來學習。”尹曉鍾道。


段景溪明白的點點頭,幫他整理了一下衣領,“行,那我一會和各位老師一下,然後再和唐校長打聲招呼。”


“嗯,那你回去吧,我也回公司了。”尹曉鍾在段景溪的額頭上輕吻了一下。


段景溪乖巧的點點頭,“你也多注意休息,昨沒睡著,下午不忙的話,休息一會。”


隨後兩人便分開了。


尹曉鍾向公司趕了回去,段景溪則是重新回到了王麗雲的辦公室。


段景溪回來後剛剛坐下,王麗雲就開口誇讚道,“這夥子不錯啊,你看在一旁不聲不響的,這麽年輕就這麽沉穩,真是難得啊。”


“是啊,一直都沒插話,在聽咱們。”車曉也跟著符合。


李保田則是看向段景溪,疑惑的問道,“我可聽了,這夥子是黑道上的?”


段景溪抿嘴一笑,“他以前年齡,又是孤兒,所以步入了歧途,這次出獄以後,就開了娛樂公司,現在已經不參與那些了。”


聽到她的回答,李保田明白的點點頭,“浪子回頭金不換啊,好子。”


眾人也都感覺李保田的很有道理。


眼看著上課的時間就要到了,王麗雲陪著他們一行人來到了二樓的表演學習教室,教室空間很大,下台已經坐了二三十名來學習表演的學生。


能來這裏學習的學生,基本沒有素人,全部都是混跡在演藝圈的演員,而且還是那種有潛力的演員,一般的龍套演員也是沒有關係能進來這裏的。


王麗雲主任和車曉同學們早就見過了,可是當他們看清楚進來的人中間有一位是段景溪的時候,同學們開始紛紛議論起來。


他們都是圈裏人,段景溪的那些事他們也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些,前一段時間又看了段景溪的那個澄清事情真相的新聞,大家都知道她肯定在為複出做準備,沒想到她竟然會出現在這裏,眾人交頭接耳起來。


王麗雲首先上台拿過麥克風試了試,然後叫過了段景溪,“各位同學,我向大家介紹一位同學,看到她我想大家應該都會認識的。”


同學們還挺一致的回應道,“認識。”


聽到大家這麽整齊的回應,王麗雲將麥克風遞給了段景溪,“你來兩句。”


段景溪已經很久沒有在公眾麵前發言了,還略有些不好意思,紅著臉接過麥克風,“同學們好,我叫段景溪,和你們一樣也是一名演員,未來的日子裏就會和大家一起學習,共同進步,還請大家多多幫助我,謝謝。”


這番話低調而且語氣溫和,在場的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