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兄弟們的出謀劃策(2/3)

是要從長計議。”搖把子道。


海托著下巴緊皺著眉頭,一時間他也沒有什麽更好的辦法,所以才會將兄弟們都找來,大家一起研究一下對策,畢竟這不是一件事。


“對了,你找你們公司那個李顯啊,我可聽了,那個家夥能力很強,似乎沒有她擺平不了的事情。”土豆子道。


海搖搖頭,“這件事就是李姐交給我辦的,我現在辦不明白了再回去求助她,這多沒麵子啊,好像咱兄弟連這點事都處理不好一樣。”


聽到海這麽,潘七巧一撇嘴,“你們這群大男人真是的,嘰嘰歪歪也想不出辦法,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不如將事情告訴尹曉鍾,他還能提前做點準備。”


海看向她,嘟囔道,“男人話有你插話的份嗎?你看看搖把子哥的女朋友多乖,你在這左一嘴右一嘴的。”


潘七巧不屑的撇了一眼那個姑娘,然後看著海,推了他一下,“你拿老娘和姑娘比啊,老娘侍候你侍候的不好啊?”


聽到潘七巧的話,眾位兄弟咧嘴大笑。


“行了行了,這正事呢,你倆就別在這添亂了。”猴子咧著嘴阻止道。


“現在鍾哥每事太多了,這點事我想咱們能幫解決的話就解決一下。”海繼續道。


“沒事,那咱們就想想辦法唄,活人還能讓尿憋死啊。不就是一個紈絝子弟富二代嘛,咱們還對付不了他了。”土豆子喝了一口啤酒,道。


搖把子這時一局遊戲玩完,將手機放在一旁,“我看啊,實在不行就直接找他老爸去,他爸不是什麽大商嘛,直接威脅他爸,如果他敢把這些東西放出去,那就讓他爸活不成。而且他做的又不是什麽光彩的事,他老爸肯定也不會由著他的性子來,再加上咱們的威脅,他多少都會考慮一下利弊吧。”


聽到搖把子這麽,潘七巧認為可行的點點頭,“商人都不願意給自己的找麻煩,我感覺這招靠譜。”


猴子也讚同的點點頭。


土豆子自然也是非常滿意這個主意,用手一指搖把子,“你他媽早就應該出點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