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兄弟們的出謀劃策(1/3)

和姚蓓娜簽訂好了合作協議,尹曉鍾的公司等於是又多了一員大將。


唱歌670點屬性值起步,這種實力在成功出道後一定會掀起一股娛樂圈的波瀾。


送走了姚蓓娜,尹曉鍾給段景溪打了一個電話,她並不在津城,而是去其他地方,拜訪曾經的表演老師,希望她可以出來做這邊的跟組導師。


本來還想去找段景溪,可是她現在不在家,尹曉鍾想了想,給猴子打了一個電話,仔細回想一下,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和他們聯係了。


“鍾哥。”電話那邊聲音嘈雜,猴子的語氣也略有幾分醉意。


“你在哪呢?”尹曉鍾問道。


“我在土豆子這呢,你過來不?搖把子和海也都在這呢。”猴子回答道。


尹曉鍾心想,反正今也沒事,於是決定去找他們聚一下,“行,你們等我,我馬上過去。”


掛斷了電話,猴子看向其他人,“鍾哥正趕過來呢。”


海一聽鍾哥要過來,看了身旁的潘七巧一眼,“一會鍾哥來了別亂話,尤其是那個富二代的事不能讓他知道。”


潘七巧也喝的有點茫,點點頭,“行了,我知道了。”


土豆子嘟囔道,“海,還猶豫啥啊,直接衝到那子家,把他弄的那些視頻啥的全刪除了,看他能怎麽辦?”


海搖搖頭,“土豆子哥,你沒聽七巧嘛,這子也不是一般人,竟然能為了一點事忍耐這麽久然後準備發大招,這家夥也是有點能耐的。再了,他把視頻不知道發給了多少人了,咱們去找他也不能完全把這些東西清理掉,反倒會激怒他,不定狗急跳牆,先發出來了呢。”


海分析的沒錯,這件事確實比較棘手。


猴子用手一指海,讚同的點點頭,“海的沒錯,硬來是肯定不行的。”


搖把子自從上次吸毒出了事,現在也算是戒毒成功了,靠在沙發上玩著手機,身邊是他新交的女朋友,看著年齡應該也就是十八九歲。


“我認為海的有道理,這件事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