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熟人新簽(2/4)

那邊反應還挺快的。”尹曉鍾道。


“嗯,他們現在對咱們公司的事都很重視,看來確實是很有誠意和咱們長期合作的。”肥姐道。


既然肥姐打來了電話,尹曉鍾正好將聶元的事也告訴了她,畢竟她是這部劇的製片人和導演,自己這邊沒有和她商量就敲定了男一號,她還不知道這個消息確實有點不妥。


“是趙佳佳台長給你推薦的?”肥姐問道。


“嗯,剛剛談完,而且我和聶元也聊了聊,我認為他還是比較適合這個角色的。”尹曉鍾補充的繼續道,“有機會你也可以見見他。”


“聶元我還是比較了解的,以前我和他合作過幾次,當時我隻是劇務,他也算是比較勤勤懇懇的演員,實力還是有的。再,他是京都城台長趙佳佳推薦的咱們肯定要用啊,畢竟這部戲她們是主要的投資方。”肥姐在娛樂圈混的時間比尹曉鍾長,所以投資方推薦一些演員這都是在正常不過的了。


而且投資方也很注重電視劇的效果,畢竟她們投資了錢總不會推薦一些爛演員,把電視劇搞砸了的話,最後損失的還是她們,所以她們既然推薦演員,也一定會推薦比較優質,聶元這位男演員,雖然一直沒有大火特火,但是論演技的話,他還是可以的。


“其實我早就聽聶元和京都城電視台台長趙佳佳的關係不一般,這次她直接就推薦了聶元,看來這件事是真的啊。”肥姐還在很八卦的道。


尹曉鍾咧嘴一笑,“他們什麽關係和咱們都沒關係,也不是咱們關注的重點,咱們還是拍好自己的戲就行了。”完頓了一下,“我已經答應他們了,所以這個男一號肯定要用聶元了,既然你們倆以前有過合作,那找機會你倆碰碰麵吧。”


“行,我知道了。等我忙完奇藝愛這邊的事以後就和他見一麵聊一聊。”肥姐答應道。


這時,肥姐又道,“這不是要過年了嘛,奇藝愛這邊最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