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熟人新簽(1/4)

尹曉鍾大大的打了噴嚏,揉著鼻子。


“怎麽了?感冒了?”趙佳佳看著尹曉鍾問道。


尹曉鍾搖搖頭,“沒有,就是鼻子有點癢。”


經過一番長聊,尹曉鍾也認可了聶元這個演員,從他對角色的分析和自己自身對角色的領悟,這幾點都很符合尹曉鍾的心意。


“尹總,真是太感謝你能給我這次機會了。”完全敲定下來讓聶元飾演乾隆以後,他再次感謝道。


“真不用客氣,但是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你要把這部劇演好,畢竟這也算是一部大劇了,你的壓力也很大哦。”尹曉鍾道,當然他也要給聶元施加一點壓力才行。


趙佳佳台長急忙跟著補充,“是啊,既然尹總已經同意你來飾演乾隆了,那你一定要努力才行,畢竟這部劇京都城可以投了很多錢,如果砸在你的手裏,你的罪過可不哦。”


聽到尹曉鍾和趙佳佳都在這麽,聶元再次用堅定的語氣道,“請你們放心吧,我一定會演好這個角色的。”


事後,聶元想邀請尹曉鍾一起吃飯,可是被尹曉鍾推辭掉了。


“以後開始拍戲了有的是機會。”尹曉鍾搪塞道。


“好吧,尹總既然有事要忙,我也就不強求了。”聶元知道自己和尹曉鍾的關係還沒有很近,所以對方不和自己一起吃飯是很正常,他也沒有什麽失落感。


最後離開了京都城,剛坐上車,尹曉鍾的電話又響了起來。


一旁的姚蓓娜看著他,嘟囔道,“你這一可真忙啊。”


尹曉鍾無奈的一撇嘴,將電話接了起來,打來電話的人是肥姐。


“曉鍾,和奇藝愛這邊已經好選演員的事了,他們已經開始在網上在加上了報名渠道,等參賽的人多了就可以開始選拔了。”肥姐在電話那邊道。


“沒想到奇藝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