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視察工作(1/2)

聽到了趙保剛的介紹,尹曉鍾看了旁邊來視察工作的李顯一眼,然後問道,“趙哥,你認為哪家比較好?”到網絡直播權的問題,尹曉鍾想起了奇藝愛的徐匯,他上次見麵的時候還提過這個問題呢。


趙保剛非常果斷的回答道,“我其實比較傾向於企鵝視頻,因為我之前和他們有過合作,信譽方麵還是不錯的。”完,頓了一下看向尹曉鍾繼續問道,“可是前幾奇藝愛的徐匯給我打了電話,曉鍾老弟和他們了,想把這部劇給他們播?然後也和我了一些他們能拿出的條件和價格,我聽了以後其實也是比較滿意的。”


聽到趙保剛這麽,尹曉鍾撇嘴一笑,果然如他所想,那個徐匯真的是拿自己做了一個鋪墊,但是一聽趙保剛他們的條件還算不錯,問道,“這兩家趙哥想怎麽選呢?”


“老弟,如果你真的答應了奇藝愛的話,可以交給他們播,畢竟你們公司的另一部劇《擺渡靈魂》也是在那播,也算是有過合作經驗的。”畢竟《嘿!老頭》這部劇是鋒行下投資的,就算他和企鵝視頻關係比較好,也不能拿別人的作品去鋪墊自己的關係,所以趙保剛還是比較尊重尹曉鍾的想法。


兩人的對話李顯都聽在耳裏,立刻就明白了是怎麽回事,於是開口出了自己的想法,“既然企鵝和奇藝愛都差不多的話,我認為還是交給奇藝愛吧,畢竟影視合作這一塊還是要找一家長久合作的關係比較好,和企鵝那邊已經在音樂方麵有了合作,雞蛋不能都放到一個籃子裏,如果出問題的話就都會被涉及到。”


聽到李顯都給出建議了,尹曉鍾點點頭,“我讚同李總的想法。”


趙保剛明白的點點頭,“好,我知道了,那我這邊就開始和奇藝愛接觸一下,談談後續的事情。”


李顯再次開口,“我一會就讓夏沫找您,她和奇藝愛版權那一塊比較熟悉也合作過,你們一起聊的話會更方便一些。”


“好。”趙保剛點點頭答應道。


隨後又在劇組轉了一圈,見一切都井然有序,李顯這才放下心來。


重新回到車裏,尹曉鍾看向李顯,用玩笑的口吻問道,“李總,咱們下一站去哪?”


李顯早就想好了下一站的目的地,於是一仰脖,“我已經約好了範總監,咱們去錄音棚那邊看看,畢竟那邊還有一大幫子的人在錄專輯呢,總不能不管不顧吧。”


“好,咱們現在就去。”尹曉鍾微笑的答應著。


來到企鵝公司的樓下,範範已經等在這裏,見到他們下車急忙迎了過來。


範範迎過來以後看著李顯關心的問道,“聽李姐前幾生病住院了?”


李顯抿嘴一笑,“這你都知道了,是公司的那幫家夥告訴你的吧。”在她住院的三裏,在京都城錄專輯的遲寧寧和馬妥妥等人去醫院看過她。


“嗯,昨錄音的時候,趙趙和我的,聽燒到了四十多度呢,李姐,你可要多保重身體啊。”範範回答道。


尹曉鍾在旁邊冷哼了一聲,“今剛出院,這已經是她跑的第三個地方了,你看她有要保重身體的意思嗎?”


聽到尹曉鍾這麽陰陽怪調的話,李顯抱著肩膀看著他,“你的意思我現在還應該在醫院躺著唄?”


“醫生都讓你出院了,你應該回家躺著。”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