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工作狂人(1/2)

李顯被送進急診室以後,她的手機留在了尹曉鍾這裏,這一個時左右的時間,她的未接來電竟然有二十多個,來電的人幾乎都是各位藝人的助理,尹曉鍾還看到了好幾個熟悉的名字。


他將她的手機放在口袋裏一個都沒有接聽。


丸子和海辦好了住院手續走了回來,醫生也將李顯送入到了高級病房之中。


進入到病房內李顯在熟睡,丸子則是坐在她的旁邊守著她。


尹曉鍾和海坐在走廊裏的長椅上。


李顯在醫院連續觀察了三才算完全恢複正常,這三來尹曉鍾一直陪在她的身邊,所有事情都交給了丸子和海去辦。


丸子的能力也很強,所以處理李顯留下來的工作還算得心應手。


“本來還想那晚上留你陪我激情一下呢,結果激情到醫院裏來了。”李顯現在已經完全恢複了健康,坐在病床上看著正在幫她收拾飯後碗筷的尹曉鍾。


聽到李顯這麽,尹曉鍾無奈的一笑,沒有話。


“唉,如果那我不住院的話,你會陪我睡覺嗎?”李顯見尹曉鍾不吱聲,她提高了嗓門的問道。


尹曉鍾聽了這個問題,仔細的想了想,點點頭,“當時看到你病病歪歪,可憐兮兮的樣子,我肯定會啊。”


聽到尹曉鍾的回答,李顯懊惱的一拍腦袋,“哎,早知道我再堅持一下就好了,這麽好的機會錯過了。”


尹曉鍾收拾好了碗筷走過來坐在旁邊看著她,“還堅持呢,你這都堅持的住院了,再堅持一會命都沒了。”


李顯臉色比之前好了很多,已經略顯紅潤,湊了過來,“可是那麽好的機會錯過了啊。”


尹曉鍾一撇嘴,“那就沒辦法了。”


李顯瞪了他一眼,大眼睛轉了轉,“要不然我再發燒一次吧,然後你陪我睡一晚上。”


“我以前怎麽沒發現啊,你這高學曆的歸國人才怎麽這麽色呢?”尹曉鍾開玩笑的反問道。


“色嗎?我感覺很好啊,遇到喜歡的人就要努力爭取啊,要抓住任何的機會,一次都不能放過。”李顯這麽確實很符合她的性格,她就是這種什麽都要爭取一下的女強人,而且這種爭取不光局限的工作和事業上,感情上也是如此。


尹曉鍾將手裏已經拿好的衣服塞到她的懷裏,“好啦,別開玩笑了,快換衣服吧,今就可以出院了,你不想一會穿著病號服出院吧?”完,站起身向外麵走去。


李顯一襟鼻子,望著尹曉鍾的背影問道,“難道你不想看看本姐性感的身材嗎?”


尹曉鍾沒有轉過來,隻是擺擺手,“還是算了吧,我怕看完了衝動。”


今出院是海來接的,走出醫院,李顯深吸了口氣,感慨道,“還是外麵的空氣好啊,醫院裏麵太悶了,而且還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以後再也不來了。”


“那你以後就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身體好了才能永遠不來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