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今日法製(1/2)

隔日,還是海開車,尹曉鍾帶著段景溪趕到了央視電視台,崔勇敢在直播間內做著前期的工作安排。


安排好工作以後,他又將段景溪叫了過去,一起研究整個節目的過程。


尹曉鍾和海在一旁等待著他們。


現場來了幾十名觀眾,還有一些媒體的記者,記者們都在嘀嘀咕咕的著什麽,可以看出來,他們應該崔勇敢找來的比較有影響力的媒體。


海沒啥事在周圍閑逛了一圈,回來道,“鍾哥,這些媒體都是大媒體啊,我剛才看到了華夏日報和法製日報的記者,這些報紙國家領導人都能看到吧,那嫂子這事看來會驚動中央啊。”


尹曉鍾點點頭,“這可能就是崔大哥要的效果吧,畢竟這算是利用職權貪腐的案列,沒有上麵的支持,誰敢隨隨便便就拿來做節目呢。”


“也對,法製節目肯定不是一般人想上就能上的。”海點點頭道。


安排好了一切,段景溪隻是簡單的化了一些淡妝,錄影棚裏的各個環節已經準備完畢,錄影正式開始。


“歡迎大家準時收看《今日法製》,今我來講的這件事呢,正是當下國家最重視且嚴厲打擊的事情,那就是濫用職權與貪腐。”隨著現場導演的一聲開始,崔勇敢進行簡單的開場。


“坐在我身邊這位我想大部分觀眾朋友們應該都不陌生,她是演員段景溪,從是童星,後來一度走紅,19歲時便獲得了華鼎獎華夏百強電視劇最佳新銳演員獎,歲的時候更是摘得華鼎獎華夏古裝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獎,一時間可謂是家喻戶曉。”崔勇敢介紹道,然後看向段景溪,“段女士,你來向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打個招呼吧。”


段景溪向著鏡頭擺擺手,“大家好,我是演員段景溪,好久不見。”簡單的打著招呼。


她打完招呼以後,崔勇敢繼續道,“我想有些觀眾應該還記得,當年鬧的沸沸揚揚的藝人詐捐風波,當時社會影響很惡劣,大家紛紛對藝人捐款和一些慈善機構產生了極大的不信任,導致後期沒有藝人再敢捐錢,甚至連一些慈善機構都不敢接受藝人的捐款,生怕出現問題又被推到風口浪尖。”


到這裏,段景溪回想起了當年的那一幕,她緊握著拳頭,可以看出來她很緊張。


“可能觀眾朋友不知道,當時的這件藝人詐捐事件,其實段景溪也是受害者之一。”


“大家肯定要問了,她作為捐款人,有沒有掏錢不知道嗎?怎麽也會成為受害者呢?”


“下麵我們就用這期《今日法製》好好來回顧一下當年鬧的沸沸揚揚的藝人詐捐事件,這期的主題叫‘貪腐和濫用職權背後誰是受害者?’”


坐在尹曉鍾的身邊,海嘟囔道,“這崔勇敢的氣場好強啊,你看他一本正經的樣子還真是有點威嚴。”


“是啊,畢竟做了這麽多年談話節目,他對這種節目的掌控很有經驗。”尹曉鍾點頭回答道。


節目就這樣進行著,段景溪剛開始的時候還很緊張,慢慢的崔勇敢便打開了她的心扉,她也顯得更放鬆了一些。


隨著一件件當年的證據拿出來,節目被推向了高潮。


錄製了差不多兩個時,到了中場休息的時候,現場導演滿意的點著頭,“不錯不錯,看的我都很激動,這期節目播出肯定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