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迷信的娛樂圈(1/4)

《門生》這部電影後麵最大的投資製作單位也是明珠地區實力比較強勁的公司名叫伯納營業集團,他們在明珠地區出品過無數的好作品,在圈內也是有著比較好的口碑,這次的新聞發布會,主要領導並沒有來,而隻是來了一名新聞發言人。


“電影是文化項目,也是工業產品,但我們更看中的是它的思想性和藝術屬性。所以投資拍攝這部電影的第一目的並不是賺錢,而是因為《門生》電影有情懷,有擔當。是一部呼喚善良,謳歌警察,保衛人民,懲處毒品犯罪的正能量電影。所以我們義不容辭的選擇了這個題材。而這個題材本身就會引起全社會的關注,除了的良好的社會效益之外,取得喜人的經濟效益,贏得高票房當然也不是懸念了”新聞發言人當然在這種場合的都一些冠冕堂皇的言論。


整個開機儀式發布會持續了差不多一個時的時間,該的該做的事情一項都沒落下,感激各個機構啊,感謝參演的演員啊,最後大家一起合影。


完成了所有的程序,大家這才都放鬆下來。


身旁的楊承受看向尹曉鍾,“曉鍾,晚上一起喝點?最近我簽了幾個新的女演員,還不錯,晚上大家一起認識認識怎麽樣?”完,用手一指那邊幾位聚在一起聊的漂亮的年輕女演員。


尹曉鍾略表歉意的回答,“不了,我還要馬上趕回京都城,那邊還有一個重要的事要辦呢。”


“哦?回京都城啊,是不是去見什麽大人物啊,那邊可是政治中心啊。”楊承受問道。


“哪有什麽大人物,就是錄製節目。”尹曉鍾回答道。


楊承受明白的點點頭,“既然這樣,那我就不留你了哦。等以後有機會,我再把她們介紹給你認識,娛樂圈嘛,大家就要先娛樂,才能在這個圈裏混的好。”


尹曉鍾咧嘴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