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地位崇高的九齡大師(2/3)

尹總吧?”第一個趕過來打招呼的女明星是陳慧琳。


尹曉鍾當然認識她,陳慧琳的名聲還是很響的,而且人長的也漂亮,身材高挑氣質出眾,“你好。”他禮貌回應。


陳慧琳上下打量著他,“真沒想到啊,竟然這麽年輕。”


“年輕吧,現在圈裏老總級別的人,曉鍾老弟絕對是最年輕的。”楊承受在一旁跟著吹捧道。其實他的也不假,現在的娛樂圈,開公司的人很多,可是能有影響力的公司卻不多,而且老總像尹曉鍾這麽年輕的就更少了。


其實尹曉鍾並沒有覺得自己的公司有大的影響力,畢竟要作品,他們並沒有什麽可以拿的出手的作品,並不像今會場中的其他人一樣,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經典。


尹曉鍾也看的明白,想的明白這些人敬畏著他,還是因為他的身份比較特殊,並且還在明珠地區也算是大鬧了一場,連龍爺都出麵來幫他,他的名聲直接在圈裏傳開了。


蕭亞軒也走了過來,道,“我可是聽林穀兒了,你給她安排了很多工作呢,現在她每都在忙呢。”蕭亞軒和林穀兒都屬於當時楊承受下麵的歌手,所以兩人關係比較好,林穀兒轉簽到鋒行下以後,兩人還是有著密切的聯係。


楊承受瞥了一眼蕭亞軒,“怎麽?你也想轉簽嗎?”


他的這一句質問,一下便讓蕭亞軒閉上了嘴巴。


尹曉鍾也是無奈的搖搖頭,這個時候提過去的事確實有點不符合事宜。


眾人心裏也都在暗笑,林穀兒的事情已經過去了,如果真要誰在這件事上栽了麵前,那一定是楊承受,畢竟尹曉鍾是內地過來的人,在明珠地區能讓楊承受和平解決了這件事,其實怎麽看都是楊承受栽了麵子。既然是這樣的結果就應該避開這個話題,這個蕭亞軒竟然還主動提起來,被一頓也屬正常。


其實這就是娛樂圈,不管你是大明星,還是大咖,在觀眾的眼中都是風光無限的,可是每個人的處世之道,情商,智商等等各個方麵和普通人沒什麽兩樣,不會話不會辦事的明星也大有人在。


很顯然,蕭亞軒就屬於其中之一,如果真要按上一個頭銜的話,算是胸大無腦的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