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地位崇高的九齡大師(1/3)

雖然兩人聽到這個消息以後一臉的疑惑,可是尹曉鍾完全沒有要解釋的意思,畢竟一會九齡大師和歐陽南就到了。


楊承受過來拍拍尹曉鍾的肩膀,“老弟,你路子很野啊,大師身邊都有這麽好的朋友。”


尹曉鍾抿嘴一笑,簡單的回答道,“都是偶然的機會。”


現在大家所在的地方是魔都電視台的宴會廳,開機儀式會場是在另一邊的棚裏,那邊剛剛做完一個節目,所以會場還在搭建,所有來參加開機儀式的人暫時都聚集在這裏。


這時,陳克辛和爾冬生兩個人向他們走了過來。


“你們三個在聊什麽呢?”陳克辛過來後直接問道。


“沒什麽,就是我們新劇的事。”楊承受回答道。


爾冬生微微一笑,問道,“我可是聽了,你今還邀請了九齡大師過來,想讓他幫你指點指點新劇?”


“對啊,劇本你們都看了吧,我認為還不錯,所以找大師來看看,這樣也能保證到時候新劇開機順利嘛。”楊承受沒有隱瞞的回答道。


“導演確定了?就是偉強和老麥嗎?”爾冬生問道。


“對,確定了,這個劇本他倆一直就挺看好的,而且中間他們兩人還合作精修過一次,隻可惜一直沒有拍出來,這次正好借著這個機會,我們把它弄出來。”楊承受回答道。


陳克辛明白的點點頭,搓著下巴,“是啊,這個本子在圈內可傳了有一段時間了哦,一直都沒動,現在終於被你搞定了。”


楊承受看向尹曉鍾,繼續道,“這就是緣分,要不是和曉鍾老弟鬧了這麽一場,然後又答應了一起搞一部劇,可能我也不會想到做這個劇本的。”


這一圈聊的都是大咖,所以時不時的會有女明星過來問候。


尹曉鍾這一次可真的算是開了眼界,圈內來捧場的明珠地區的明星真的是陣容強大。


除了《門生》這部劇的幾個主演,劉得華、吳彥組、古大樂、梁潔瑩以外,黃秋升和曾誌韋兩位大佬也趕過來捧場,女明星陳慧琳、鄭秀文、蕭亞軒也都在場。


“這位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