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又見崔勇敢(1/2)

見尹曉鍾看了一遍信函,段景溪問道,“怎麽樣?”


尹曉鍾拿出電話,翻了半終於找到了崔勇敢的電話,於是直接撥了過去。


電話響了幾聲,那邊並沒有接聽。


“你給誰打?”段景溪好奇的問道。


電話沒有打通,尹曉鍾便沒有再撥,畢竟這也不是什麽著急的事,對方沒有接電話一定是在忙或者沒有聽到。


“崔勇敢。”


“你認識他?”


“嗯,有過一麵之緣,還算聊的來。”尹曉鍾回答道。


段景溪這才明白的點點頭,然後道,“我也知道崔勇敢這個人,聽他為人還是很正直的,我想他不會拿我的事情去做什麽案列去講吧。”


“我也這樣認為的,可是咱們總要搞清楚他們的意圖才行。”尹曉鍾和段景溪的想法差不多,他也不認為崔勇敢會是那種抓別人的尾巴不放的人,本來就都是娛樂圈裏的人,都知道藝人的辛苦,一黑再黑的事情他應該不會做。


這時,尹曉鍾的電話響了起來,崔勇敢又給打了過來。


“喂,崔大哥,是我啊,尹曉鍾。”畢竟幾個月前隻見過一麵,雖然當時兩人也以大哥老弟相稱了,可畢竟這麽長時間都沒見過,還是要自報一下家門比較好。


“曉鍾老弟啊,是不是你家段景溪收到央視的邀請函了?”崔勇敢在電話那邊問道。


尹曉鍾聽到崔勇敢直接問出了邀請函的事情,並且還用你家段景溪的字眼,看來自己和段景溪的關係崔勇敢已經知道了。


“崔大哥真是消息靈通啊。”他略有些佩服的道。


崔勇敢也是直率的人,直接道,“我就是知道了你倆的關係,而且又知道央視法製節目有這麽一期藝人捐款慈善的話題,所以才給她發的邀請函。”


“哦?那崔大哥這麽做是什麽意思呢?”尹曉鍾反問道。


“什麽意思?當然是幫她洗白嘍,畢竟那件詐捐的事和她無關,她本身就受害者,她一直背著這個黑鍋總要解釋清楚的。”崔勇敢回答道。


聽到對方這麽,尹曉鍾看了段景溪一眼,心想,看來段景溪複出的機會來了。


想罷,繼續道,“崔大哥,你現在在哪?我帶她去找你,咱們詳細聊聊,怎麽樣?”


“行啊,你過來吧,我現在就在央視大樓呢,你到樓下給我打電話我去接你們。”崔勇敢同意的道。


“好,我這就過去,大概一個時以後會到。”


“行,我一直都在這,到了就給我打電話就行。”


“好,見麵聊。”


掛斷了電話,尹曉鍾看向段景溪,“崔勇敢了想趁這次機會幫你把詐捐的事情澄清一下。”


“啊?”段景溪沒有想到,這個邀請函背後竟然是這樣的目的。


“走,咱倆去央視大樓找他,見麵再詳細問問情況。”尹曉鍾站起身道。


兩人便離開了公司,海開車直奔京都城央視大樓。


大約用了一個半時的時間,他們終於來到了央視大樓的樓下。


“你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