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央視的突然邀約(1/2)

演唱會圓滿落幕了,生活還要繼續,經過一晚上的狂歡,第二所有人都回到了各自的崗位,畢竟馬上就要過元旦了,身為藝人來,這又是他們最繁忙的階段。


坐在辦公室裏,尹曉鍾看著手裏的一份資料,這是李顯為所有藝人安排的跨年晚會日程表,後麵還有她們所得的出場費。


梁潔瑩和楊露兩個人參加的是芒果台的跨年晚會,芒果台出了重金邀請了這兩位當紅的藝人。


馬妥妥和遲寧寧則是參加了京都城衛視的跨年晚會。


唐糖和烏蘭卓雅參加是的江浙省衛視的跨年之夜。


林穀兒和趙趙,還有趙磊則是一起參加的津城衛視的跨年之夜晚會。


現在還有幾就要跨年了,他們都在各自所在衛視攝影棚進行提前的錄製,大家都很繁忙。


“很好啊,安排的很合理。”尹曉鍾看完後將這份日程表放在桌上看著李顯回答道。


李顯點點頭,“行,你認為合理就行。”


尹曉鍾衝著她一笑,“這個你自己安排就行,根本不用給我看。”


李顯一撇嘴,“那可不行,你都不知道,昨晚上聚會結束了,你知道娜英姐摟著我啥嗎?”


尹曉鍾回想了一下,昨她們兩個確實摟在一起嘀嘀咕咕的了半,然後問道,“啥了?”


“她我是老板娘,我在鋒行下可以一手遮了。”李顯的表情有些複雜,是不開心吧卻又透露出一點點的得意。


“這不是挺好嗎?”尹曉鍾一聽兩人在一起竟然的是這個,無奈的搖搖頭,看來女人在一起總是願意聊一些有的沒的。


“好什麽好啊,娜英姐都這麽看我了,那其他的那些藝人,梁潔瑩、楊露還有遲寧寧,那都是公司的元老級別的藝人啊,她們背地裏不知道怎麽我呢。”李顯回答道。


“你還會在乎別人怎麽你嗎?”尹曉鍾繼續問道。


李顯想了想,“這倒是,我確實不在乎別人怎麽我,可是我在乎你啊,你如果也認為我這麽賣命的工作就是為了奪權呢,就是為了當老大呢,那我這片赤誠的心可就完全被玷汙了啊。”


尹曉鍾咧嘴一笑,無奈的搖搖頭,“你奪什麽權?你現在不是已經有最大的權力了嗎?”然後繼續道,“你隨便找找表姐都能要到五個億專利的高人,怎麽會在乎我這個公司呢,別人不知道,我可都很清楚的。”


“你清楚什麽?”李顯聽到他這麽,湊近過來問道。


“我清楚這個公司沒有值得你要的東西啊,所以我一點都不會去想她們的那些什麽爭權奪勢的那些話。”尹曉鍾無所謂的道。


“你清楚個屁。”李顯突然道。


無緣無故的被罵了一句,尹曉鍾疑惑的看著她,“怎麽?我的不對嗎?你自己,這個公司有什麽值得你要的?”


“你啊,你就是值得我要的。”李顯深情的看著尹曉鍾,用手指著他道。


“啊?”又被無意中撩了一下,尹曉鍾又是愣在那裏。


李顯見到他這副表情,掩嘴偷笑。


尹曉鍾緩過神來以後,看著她佩服的道,“以前還真沒發現,你太會撩男生了吧,是不是以前撩過不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