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慶功宴(1/2)

“恭喜完成成就任務,協助簽約藝人成功主辦一場萬人矚目的演唱會,獲得自由屬性分配值000點,一部電視劇劇本《延禧攻略》。”


待演唱會完全結束的那一刻,尹曉鍾等到了係統的這條消息,自由屬性分配值已經積累到000點。


不出所料,一個任務結束,緊接著又來了新的任務。


“任務:打造一個組合或團體,並獲得重要獎項取得榮譽,無時間限製。”


“任務獎勵:電影10億票房附加機會一次。


看到這個任務的獎勵尹曉鍾疑惑,心想,難道是得到這個機會,以後自己拍出電影上映後,隻要使用這個機會就能獲得10億票房?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這個經紀人係統也太神奇了吧,竟然連票房都能控製。


進入到係統中,尹曉鍾找到了《延禧攻略》的劇本,是一個文檔的形式存放在那裏,內容太多一共五百多頁,他當然沒有心情看,確定劇本在了就行。


這時,他突然想起來和兩位台長的約定,看來京都城台長趙佳佳投資的錢,確實是可以用來拍這部劇了。


演唱會圓滿結束,由於楊露下一站要去西北表演,所以演唱會結束後便匆匆離開了。


在李顯的積極組織下,其他所有參加了演唱會表演的藝人和中介承辦公司的工作人員都參與到其中,在玉福臨大酒店擺了一場宴會。


老板娘許婉晴帶著一些主要管理人員在酒店的門口等待著迎接這些明星,憨春則是帶著保安隊伍全程負責這些人的安保。


這麽多明星一起來這裏吃飯,許婉晴當然是樂開了花,不管從哪個角度來,這都是在給她的酒店增加知名度。


“曉鍾啊,咱倆可是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見麵了哦。”許婉晴走過來挽住尹曉鍾的手臂,還是像以往一樣見到他就熱情如火。


“是啊,有一段時間了。”尹曉鍾和許婉晴站在酒店的門口,一台一台車停下後又離開,從裏麵下來的都是參加演唱會的明星。


看到這些明星,許婉晴一撇嘴,“你搞演唱會,竟然都不通知我去捧場,把我這個姐姐忘了啊?”


“哪有忘了你啊,你可是我姐,見明星還用去演唱會嘛,我這不是全給你領到你家裏來了,隨便看。”尹曉鍾現在也會簡單的開些玩笑。


聽到他這麽,許婉晴掩嘴一笑,“子,看來你在娛樂圈混,確實是明確的選擇啊,話都比以前風趣幽默了,而且還特別中聽。”


“這和娛樂圈有啥關係,這都是和你這個當姐的學的。”尹曉鍾繼續道。


直到最後一位藝人在保安的護送下進入到酒店之中,尹曉鍾向酒店裏一伸手,“姐姐,請吧。”


許婉晴抿嘴微笑,兩人隨即也進入到酒店內。


全部來的人一共有二十多人,許婉晴安排了一個安靜的大包房,裏麵有一張碩大的圓桌,正正好好所有人都能坐下。


見所有人都坐下了,許婉晴便去安排提前做好的菜品,很快菜品也都上齊。


李顯和夏沫兩位企業高管自然是坐在尹曉鍾的左右兩邊,這次演唱會付豔柳和丸子沒有參加,如果有丸子在的話,夏沫的位置是一定會讓給丸子的。


李顯看向尹曉鍾,“尹總,你來幾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