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漫步人生路(2/4)

br>


海尷尬的看著馬妥妥,又看了看蜂擁而上將尹曉鍾圍在中間的藝人們,嘟囔道,“這家夥,鍾哥現在的魅力太大了。”


馬妥妥掩嘴一笑,“這可能就是曉鍾哥身上獨有的凝聚力吧。”


海認同的點點頭,“嗯,所以我和憨春,還有猴子哥,土豆子哥都願意跟著他混,現在又多了這麽多大明星,一樣還是圍著他。”


“海哥,我剛才唱的怎麽樣?”馬妥妥深情的看著他問道。


“非常好啊,我和鍾哥坐在觀眾席全都聽到了,而且觀眾的評價也很好,如果以後發行出去,絕對會火的。”海誇讚道。


馬妥妥聽到海的誇讚,興奮的晃動著身子,“我也感覺很好聽,尤其是《我愛他》那首歌,我有預感以後肯定會火的。”


海堅定的點點頭,“嗯,一定會火。”


尹曉鍾在那邊和所有藝人寒暄了一陣,將他們都誇了一遍,並不是虛假的誇讚,而是真心的,畢竟他們剛才的表現確實都很好。


最後尹曉鍾來到還在準備的楊露身邊,她還在化妝。


“你狀態怎麽樣?”因為尹曉鍾清楚,楊露一會要一連串唱七首歌曲,她必須要保持一個好的狀態才能將每首歌都唱好。


楊露自信滿滿的一揚脖,“完全沒問題,狀態絕佳。”


自從進入到娛樂圈成為歌手,楊露一直都是這麽活潑,而且自信心爆棚的狀態,這讓尹曉鍾都由衷的佩服。


“那就好。”尹曉鍾滿意的點點頭。


這時,在一旁的李柔拿著一疊文件走了過來,李柔一直跟著楊露四處巡演,尹曉鍾也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過她了。


“尹總。”李柔走過來道。


“李柔啊,你最近怎麽樣?”尹曉鍾先是關心一下李柔最近的狀態,畢竟她們都算是最早跟著自己的人,工作自然重要可是有一個好的工作狀態更重要。


“我還好,每就是跟著楊露跑來跑去的。”李柔回答道。


尹曉鍾明白的點點頭,“等過一段時間,給你找一個幫手,到時候你們兩個人輪流跟著楊露,這樣你也有時間休息一下了。”


李柔急忙擺手,“不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