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漫步人生路(1/4)

此處無聲勝有聲,馬妥妥一曲過後,現場一片安靜。


《我愛他》這首歌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也讓長期觀看《尋找劉三姐》的觀眾重新認識了馬妥妥,她不光民歌唱的好,流行歌曲更是唱的毫不遜色。


見沒有掌聲,尹曉鍾略有些驚訝左右看了了一眼,看到觀眾們的神情,他便安下心來,因為他知道,這一刻沒有掌聲對觀眾們的吸引卻勝過了剛才此起彼伏的轟鳴。


海則是悄悄的流下了眼淚,他聽的深切,靜靜的看著台上的馬妥妥。


馬妥妥下台後,後麵是趙趙,然後是唐糖和烏蘭卓雅,歌手們逐一上台獻唱,每一個都唱出了動人旋律。


嘉賓趙莉穎和梁潔瑩的出現更是給觀眾們帶來了不少的驚喜,這兩位都是現在當紅的演員,竟然在今這樣的場合也出來獻唱,雖然歌聲不如那些職業的歌手,可是也唱出了另一番味道,觀眾們甚是享受。


長達八個時的演唱會,行雲流水,承辦單位對整個流程的安排還算非常合理,觀眾們不停的換著口味,時間也感覺過的很快,最後上座率幾乎滿員,每個人都興致盎然。


尹曉鍾反倒是坐的有點腰疼,和海一起準備上後台溜達一圈。


海一捂肚子,嘟囔道,“我都有點餓了。”


尹曉鍾也讚同的點點頭,“這麽長時間的演唱會,應該給觀眾發點盒飯零食啥的,我感覺這樣會給觀眾很體貼的感覺。”


海回頭又看了一眼場內的觀眾,“這兩萬多人,每個人十塊錢就是二十多萬,估計沒有承辦公司會願意給他們買飯吃的。”


聽到海這麽,尹曉鍾一笑,看來確實自己總是喜歡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


重新回到後台,演唱會的節目已經接近尾聲,壓軸的自然是《尋找劉三姐》的冠軍楊露了,她會一口氣將參加比賽時候唱過的所有歌曲都再唱一遍,這也是觀眾們的要求。


除了楊露,所有人都已經表演完,等楊露收完尾,眾人集體亮相就算結束,所以他們都三三兩兩悠閑的聚在一起聊著。


見到尹曉鍾回來,眾人又圍了上來,海都被擠到了一旁。


馬妥妥當然是第一時間來到海的身邊了,親切的叫著他,“海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