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演唱會進行時(1/3)

這次的演唱會簡直變成了鋒行下公司的練兵大會。


第一個上場的是表演經驗豐富,而且又有很高知名度的嘉賓娜英。


她作為內地實力派女歌手已經很多年,最近幾年也是有不少好歌上市,成績也都很不錯,還霸占過一段時間的榜單。


娜英用一首膾炙人口的《默》拉開了演唱會的序幕。


“忍不住化身一條固執的魚,逆著洋流獨自遊到底。”


“年少時候虔誠發過的誓,沉默的沉沒在深海裏。”


“重溫幾次,結局還是,失去你。”


“我被愛判處終身孤寂,不還手,不放手,筆下畫不完的圓,心間填不滿的緣,是你。”


一首歌引起全場轟鳴般的掌聲,一瞬間就將演唱會拉入高潮。


海也在一旁感慨的拍著手,“娜姐平時看著大大咧咧的,這一上台真的是不一樣啊,完全像變了一個人一般,真厲害,歌也好聽,太好聽了。”


聽著海對娜英的誇讚,尹曉鍾突然想起了那在衛生間裏發生的事情,不禁臉色微紅。不過,真的,娜英在台上的風姿確實很吸引人。


由於演唱會時間很長,所以嘉賓的每一次出場都安排了幾首歌。一首結束,娜英又唱了一首自己出道三十年來一直點唱度最高的歌曲《霧裏看花》。


“霧裏看花水中望月,你能分辨,這變幻莫測的世界。”


“濤走雲飛花開花謝,你能把握,這搖曳多姿的季節。”


連續獻唱兩首歌曲,首首都是經典。


尹曉鍾坐在觀眾席隱約的聽到旁邊的一些觀眾激動的著,這次演唱會太值得了。聽到大家這麽,尹曉鍾心裏還是很滿意的,他就想給觀眾奉獻上一場值得的音樂盛宴。


娜英下場,第二個上場的是趙磊,他算是絕對的新人,現場觀眾根本都不認識他。


隻見趙磊抱著一把吉他,走到麥克風前,做著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趙磊,大家可能還不認識我,因為我是新人,這次跟著公司一起來做演唱會,為大家獻上幾首歌曲,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趙磊其實就是鄰家羞澀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